>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满意首战平法国 张伯伦会是下一个鲁尼

2012年06月12日0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视频集锦-铁卫建功米尔纳失空门 英格兰1-1法国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点,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四比赛日争夺。在D组首轮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在乌克兰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与英格兰队交锋。经过90分钟对战,法国队与英格兰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法国队将国际A级赛事不败记录扩大到22场,并保持了近7届欧洲杯决赛圈首战不败记录,英格兰队在8次欧洲杯决赛圈首战中4平4负依然不胜。第30分钟,莱斯科特接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头槌破门;第39分钟,纳斯里接里贝里回传右脚低射弹地球扳平比分。赛后,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对于这场节奏相当慢的比赛,英格兰队长杰拉德给予了极高的平局,称三狮军团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获得平局是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肯定会为胜利而开心的,但你们也看到了,法国拥有很多梦幻球员。我们给他们制造了相当多的麻烦,当然他们也限制了我们,所以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说,“赛前我们就曾说过,无论比赛是赢是输或许平局,我们都不会在乎,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毫无疑问,我们取得了一个满意的结果。”与此同时,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还谈到了新星张伯伦。

  张伯伦的首发令英国媒体和球迷都为之震惊,事实证明,阿森纳球员虽然开局紧张,但整体而言发挥不俗,杰拉德称张伯伦有足够实力踢欧洲杯,并预测他将像2004年的鲁尼一样大放异彩。“他们虽然年轻,但却都是优秀的球员,鲁尼这些年已经证明了这点,足够优秀就能够出场。”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接着说,“张伯伦今晚展示了他的实力,他的水准足够踢欧洲杯,不过他现在仍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如果能够经常与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踢球,那么他前途将不可限量。”(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