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商报:英格兰是小屁孩队 三狮有个巴神多好

2012年06月12日04:3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英格兰足球是正好落在“没出息的过去”和“光明的未来”之间那块空地上的一群小屁孩。

  霍老爷子带了14个没打过南非世界杯的初哥上路,英格兰是本届欧洲杯16强中当之无愧的“小屁孩支队”。在这群童言无忌面前,霍奇森呆到极点的442显然太正儿八经了,跟90后讲学院派,讲绅士风度,不如问问他们昨夜在陌陌有什么收获,或是给他们唱一曲花粥红遍网络的吊丝之歌《撸撸撸》。

  我坚信,加斯科因或马拉多纳才是这群小屁孩最好的革命导师。

  英国足球就是工人阶级下班后的仿真人偶,一本特别适合坐在马桶上阅读的《鼻祖那些事儿》。好看的英国足球都不是板起面孔说事儿的,要够痞、够疯、够癫、够酒色财气,才是正味。

  看看劳伦斯是怎么酣畅淋漓地痛骂英国城市中那些伪君子的吧———

  “布尔乔亚真他妈的,特别是那些男人们!干干净净,像个蘑菇。站在那里,那么光洁,挺直和悦目———像一个酵母菌,在过去生命的遗骸上生存,从比他伟大的生命的枯叶中吮吸养料———相当卑污。”布尔乔亚是指随社会工业化、商业化而出现的英国商人及有闲阶级。在这首名为《布尔乔亚真他妈的》诗歌中,你看到的英国才是薄码版英国。

  看莎剧和《泰晤士报》长大的霍奇森现在就是在采蘑菇。幸亏老爷子最后一刻拿下唐宁,派小屁孩张伯伦先发,唐宁这个赛季臭成什么样子?老头子假装没看见,我的亲啊,他还一口气吃进6只利物浦甲壳虫,请问这中间有谁能是约翰·列侬?

  比天赋、比技术、比优雅,英格兰都不是法国人的对手。从1066年开始,英法之间大大小小的战争打了35盘,奇就奇在,打了这么多仗、死了这么多人,英国人对法国人的态度却是妒而不是恨,至少在球场上,英国人真正恨的是德国和阿根廷。作为欧战名局,“英法大战”历来不以血腥、肮脏著称,英国人在法国人面前总是毕恭毕敬、一脸和气———why?鼻祖就怕自己看上去既没文化、又很二。

  介乎于二和不二之间,就属英格兰最有本事。

  正史说英国人发明了现代足球,野史却说英国人发明足球,一为了赌球、二为了当流氓有合理的借口、三为了三版女郎……我买过英国小报《每日体育》,以为里面是全体育,打开一看才发现完全是座《阁楼》,挂羊头卖狗肉———体育版沙漠里一样盛开的赤裸裸。

  霍奇森要变成霍元甲,唯一的出路就是煽动自己手中这帮小屁孩发挥自己“二”的那一面。鲁尼不在,不是锋线的巨大损失,而是三狮军团痞子气的损失。阿什利·杨本来有痞的潜质,当年他上不了场时就躲在宾馆里与网友裸聊,他还特别会骗点球,结果经过另一位道貌岸然的爷———福格森的悉心调教,现在他的户口簿上已经更名为阿什利·羊。

  三狮要这么多羊干什么?羊再多,还不是尽入虎口。

  2004年欧洲杯那场经典的英法大战,英格兰死在齐达内脚下,一个以铁头功结束职业生涯的法国魔秃,1986年,英格兰还死在马拉多纳的手中……这个世道,吃人的老虎比吃草的羊多太多。

  1966太古典,我说只有1996年加斯科因领头的英格兰队荡气回肠、如隔三秋。

  瞧瞧阿黛尔多彪悍吧———视觉像个苏珊大妈,嗓门像把伤心吉他,演唱会从头到尾都在骂"fxxk",结果芳龄才二十出头一枝花。“伤心的灵魂”就这样带领英国人坠入深渊。

  三狮要有个巴神该多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