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迪南德替身5年1球延12年定律 他为英格兰遮羞

2012年06月12日0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视频集锦-铁卫建功米尔纳失空门 英格兰1-1法国


  英格兰是一支有传统的球队,不仅是说他们在霍奇森上任后改回了传统的英式足球路线,也是每逢大赛总有一些隐性显性的规律,比如最近三届欧洲杯赛事(08年没打决赛圈赛事)头一个进球的得分方式都是头球,斯科尔斯2000年接到贝克汉姆传中头球攻破葡萄牙大门,2004年兰帕德打入法国队大门首球也是小贝助攻也是用头,这次万人迷不在,但传统不变,杰拉德操刀任意球,轮到莱斯科特建功。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莱斯科特能在本届欧洲杯打上主力,实在是上天运气眷顾。一年前他甚至在曼城都不是主力,但因为科洛-图雷禁药停赛才得以上位。上赛季莱斯科特在联赛欧战失误不少,但因为费迪南德与特里闹不合,卡希尔又在热身赛里骨折退出欧洲杯,曼城中卫从第四人选一跃成为了特里的搭档,而此之前他只有16场国际比赛经验,与特里也只搭档过两场,都是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弱旅安道尔。一连串运气,缺一环都不行。

  当然莱斯科特的表现还是为自己加了分,证明霍奇森的选择没错。第30分钟埃弗拉无谓犯规,杰拉德送出任意球精确传中,禁区内没有他的老搭档卡罗尔,但有身板同样像泰山一样伟岸的莱斯科特,后者靠体重优势以及冲刺带来的弹跳高度,强行压住法国后腰阿鲁-迪亚拉一头,将球狠狠顶入大门。

  洛里斯其实角度封得很好,但球速太快,法国门神也没办法解救。2010年11月的热身赛,莱斯科特也是英格兰队在温布利1比2输给法国队的场上见证者,这次他替自己出了口气。前利物浦后卫劳伦森质疑:“让后腰来盯莱斯科特,法国的中卫在干吗?”倒是前英格兰边锋瓦德尔为莱斯科特叫好:“国际赛事第一球,他做到了。”

  尽管身高可观头球能力不弱,也曾经在2007-08赛季成为英超进球最多的后卫,不过近几年莱斯科特进球始终不多,来到伊蒂哈德球场三个赛季,联赛一共才进6球,还不及维尔马伦一个赛季的收获。而自从2007年10月加入英格兰队至今,前16场比赛莱斯科特也没进过一球,当然换一个角度说,好饭不怕晚,处子球就价值千金,留到万众瞩目的欧洲杯赛场,倒也来得正是时候。

  爱赌球的英格兰人赛前开出的首开纪录赔率,莱斯科特是场上倒数,想不到他解决了阿什利-扬、维尔贝克等人一整场都没完成的工作。而莱斯科特这次进球,居然也是英格兰全场唯一一次射中目标的射门,霍奇森带队攻击力薄弱倒是历来如此,此战一共也只有3次射门,而曼城中卫也替三狮军遮了羞。号称要当英格兰头号球迷的费迪南德,此战观赛过程中不断刷推特,但莱斯科特进球后,恐怕英格兰人也不会再去在意这位失意大佬的满肚子委屈了。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