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最佳扑救 > 视频-乔哈特扑救集锦 13次救险力保三狮大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乔哈特扑救集锦 13次救险力保三狮大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举世瞩目的英法大战最终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这1分的结果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一边在缺少了鲁尼的情况下 能够逼平小组赛中最强大的对手,而另一边则是继续对英格兰保持了大赛30年不败的光荣纪录。不过法国队能够取得1分还得感 谢效力于曼城的中场小天王纳斯里,在第30分钟莱斯科特甩开迪亚拉小禁区边缘跃起后仰头槌破门打入个人国家队处子球赛后, 第39分钟,法国队前场左路传递配合,里贝里禁区内回做,纳斯里大禁区前沿一记精彩右脚劲射近角弹地球,哈特扑救不及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法国队1-1扳平比分。赛后纳斯里被评选了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过这位法国队的中场核心似乎出现了身体的不适,只见其穿着一双拖鞋,右边的膝盖上敷着冰袋,一边接受这“最佳球员”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