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足球流氓设立训练营 扬言帮英法清理门户

2012年06月12日06:3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足球是和平年代的战争,而具体到英法两国则更是如此。这两支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的球队今天凌晨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死磕,两国民众皆盼本队痛扁世仇。球场外,除了英法球迷互掐,连乌克兰足球流氓也掺和了进来,这些极端种族主义者扬言要帮英格兰和法国这样的球队清理门户,让欧洲杯真正成为白人的欧洲杯。

  世仇太深,英媒体别出心裁 比赛未踢凯旋门就已“沦陷”

  在大赛上,英格兰已是30年不胜法国。不过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太阳报》为本国球员和球迷扬眉吐气了一把。他们派人前往巴黎,并在晚间成功“袭击”了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法国举国震动。

  据悉,来自《太阳报》的这些员工将代表英格兰的巨幅圣乔治十字旗通过投影的方式映射到法国首都巴黎的两大标志性建筑——凯旋门与埃菲尔铁塔上。这些大胆的英国媒体人员先是将埃菲尔铁塔视为“袭击”目标,在这幅巨大的英格兰圣乔治旗上写着“加油英格兰”的标语,左上角还打上了《太阳报》的LOGO。火速将埃菲尔铁塔“拿下”以后,该小分队随后便将目标锁定于凯旋门,仍旧轻松搞定。说实话,巴黎警方的反应也真够慢的,因为当埃菲尔铁塔与凯旋门相继被袭以后,巴黎巡警才回过神来并找到这些“祖国的敌人”,两辆警车将《太阳报》工作人员所驾驶的这辆汽车截停,随后警方还威胁道:“你没有权利这么做。”

  不过,法国警方倒也没有就此追究这些英国人的责任。对于这个创意与所呈现出的效果,以及随之可以产生的轰动效应,《太阳报》十分高兴地表示:“至少在今天,英格兰干掉了法国。”与此同时《太阳报》还称:“我们展现了我们的爱国之心,并希望霍奇森与他的球队能够取得满意赛果。英法大战确实还未打响,但我们已用我们的方式提前开球。”

  乌足球流氓恐来掺和 英法大战危机四伏

  在欧洲杯开赛前,乌克兰的足球流氓就已经放出话来,将会在欧洲杯期间制造麻烦。有一个叫做“乌克兰爱国者”的极端足球流氓组织,设立了一个秘密的训练营,专门教足球流氓们格斗以及使用匕首、来复枪等技能,想要在欧锦赛期间制造血案。

  “他们是一群疯狂的种族主义者。”记者昨天在新闻中心遇见英国《太阳报》的记者琼斯,他对我们这样描述乌克兰足球流氓。因为英国媒体此前就已经深入乌克兰探访了这个组织,所以琼斯对情况比较熟悉,他说,这个组织的目标不仅仅是一些非洲和亚洲裔的球迷,甚至包括了阿什利·科尔这样的英国球员。据说该组织的首领申楚克表示过:“我们不想看到在欧洲球队中有黑人球员,因此我们如今已经跟每个城镇的足球流氓们建立了一个网络,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就能够发起一场战争。我们要把这些黑人球员清除掉。”

  更为可怕的是,这些足球流氓们都是经过了非常严格的训练,这些人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我们这里的足球流氓跟英国那些只知道喝酒闹事的不一样,我们这儿的人都是经过了专门训练的。”另一名成员舍瓦楚克表示:“阿什利·科尔这样的球员并不是欧洲球员。欧洲杯是欧洲足球的盛会,我们认为乌克兰的球员们只想跟欧洲人踢球,并不希望跟非洲球员踢球。”跟乌克兰欧洲杯同组的英格兰和法国队均有不少黑人球员,因此这场英法大战恐怕不仅仅是英法球迷间的互掐,乌克兰足球流氓也有可能掺和进来。

  一名正在顿涅茨克准备看英法大战的中国留学生在网上看到了乌克兰足球流氓训练的照片,他的留言是:“这些人哪是足球流氓啊,黑手党见了也得尿啊,英国足球流氓遇见这伙人,估计也就是被秒的命。”

  特派记者 汤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