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糙哥空门踢偏托雷斯躺着中枪 3年27场0进球

2012年06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铁卫建功米尔纳失空门 英格兰1-1法国


  英格兰与法国的比赛,看台上的鲁尼几次得到特写镜头,其中第14分钟小胖更是把脑袋摇得和拨浪鼓一样,理由很简单:米尔纳刚刚错过了一次射空门的机会。当时阿什利-扬左肋送出直塞好球,在维尔贝克内插吸引防守的协助下,米尔纳从中路杀出带球过掉出击的门将洛里,然后面对空门米尔纳一脚把球射偏。某英国恶搞网站赛后评论:欢迎米尔纳加入“托雷斯俱乐部”!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还记得上赛季切尔西与曼联的红蓝大战吗?在比赛进行到83分钟时,托雷斯在接到拉米雷斯的直传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在踩单车过掉红魔门神德赫亚后,西班牙金童面对空门一脚匪夷所思的将球打偏,如今这一幕又在欧洲杯赛场重现。《每日邮报》的记者马特-劳顿就说:“英格兰队必然会为错过这次黄金机会而懊恼。”尽管随后莱斯科特的进球是源自米尔纳在右路赢得的任意球,但对于现在这支以防反打法为主的英格兰队浪费机会就如同自杀。

  关于这次空门不入,英格兰球迷通过BBC的留言板逗起了乐子,“米尔纳这个废物,这球换谁都得分了!哦,我差点把托雷斯忘了。”“谁说英格兰队没有托雷斯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我看米尔纳就有他的风格。”“米尔纳没关系,托雷斯之前就让类似的事情发生,至少在我看来你比巴洛特利强,至少你把球射出去了。”最后一条看了不禁让人产生一种感觉:米尔纳射门的时候是不是太不把人生当回事了?连想都不想。也难怪代表国家队打了近3年,出场27次依然未能获得一个进球,或许米尔纳就没那个进球命。

  实际上早就有英格兰媒体质疑霍奇森为何会带上米尔纳,此役安排其首发而放弃沃尔科特更是让人捉摸不透。不过从上半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米尔纳45分钟内便跑了6.05公里,毫不夸张的说几乎是覆盖了全场,这足以看出他的不惜力和对纪律性的遵从。在5次放铲防守时,米尔纳全部成功且有一次关键性解围,他几次与里贝里的对抗都占了上风。

  不过下半场开场他的一次轻率回传球险些让纳斯里投机成功,好在哈特出击率先将球扑下。从这个细节也显示出米尔纳在技术方面的粗糙,作为本场比赛打右前卫的球员,他送出的成功传中屈指可数,这让人很难不去怀念拥有黄金右脚的贝克汉姆。实际上在2010年米尔纳曾接受过贝克汉姆的指导,当初米尔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小贝教会他如何送出精准的传球,显然随着贝克汉姆淡出国家队,米尔纳的传球功力已经彻底退化消失不见。(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