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如意算盘欲提前出线 波兰关键战不能犯错

2012年06月12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明天凌晨,波兰与俄罗斯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在华沙打响,这是一场足以决定小组赛形势的比赛,波兰上下已经做好力拼俄罗斯的准备,主教练斯穆达已经明确要求“绝不能再犯错误”,而俄罗斯已经做好了赢球之后提前出线的准备。

  ■波兰不能再犯错

  首轮对阵希腊,波兰在早早进球形势大好的时候,却在下半时突然崩盘,最终仅仅收获一场平局,这也让他们在备战这场比赛的时候压力大增。“下一场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只会在极个别的位置上作出调整。等到12日比赛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俄罗斯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但是我必须强调一点,我们不能再犯任何愚蠢的错误。”按照赛程安排,这将是波兰最后一场在华沙进行的小组赛,要想再次享受到首都球迷山呼海啸的加油助威,波兰只能努力从小组出线进而打回来了。

  ■俄罗斯想提前出线

  对于俄罗斯来说,他们则有自己的小算盘:如果明天还能获胜,而另外一场比赛不能分出胜负,俄罗斯将提前出线,甚至能根据其他小组的形势自由选择是拿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我们深知与东道主比赛的难度,但是如果我们想走得更远,就应该赢下比赛争取一个好的小组位置和形势。”阿尔沙文说。

  ■两队阵容变动不大

  对于波兰来说,主力门将什琴斯尼上轮红牌下场,本场比赛门将位置应该会由小将泰顿担纲,至于是不是换上年长的中后卫杜德卡来抵抗俄罗斯的进攻,主教练斯穆达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而对于俄罗斯来说,首场比赛对阵捷克全队发挥完美,艾德沃卡特没有变动阵容的必要,除非出现伤病的情况,否则我们还将看到4比1战胜捷克时候那支激情四溢的俄罗斯队。

  交锋记录

  波俄大赛难得碰面

  明天凌晨2点45分,欧锦赛A组的第二轮小组赛将再战一场,东道主之一的波兰队将迎战俄罗斯队。两支球队鲜有交手的记录,主场或许是波兰唯一的优势。

  两队在欧锦赛上从未交手,即使算上其他友谊赛和热身赛,两队也仅仅只有三次交锋。在这三次交手中,两队一胜一平一负战成平手,得失球之比为5比5,可见双方在这三场比赛中相差并不大。但是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俄罗斯是首轮小组赛最抢眼的球队,波兰则遗憾地战平,至少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东道主要想战而胜之,难度不小。不过算上与俄罗斯以及其前身苏联的比赛,只要是在主场作战,波兰还未尝败绩,这或许算得上是东道主唯一的优势了。如果本场不能获胜,波兰就面临必须在最后一场死拼捷克的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