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戈麦斯回应抨击 欧冠梅西第1我第2还要怎样

2012年06月12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勒夫在发布会上回应绍尔对戈麦斯的批评
勒夫在发布会上回应绍尔对戈麦斯的批评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格但斯克)德国名宿绍尔在做客德国电视一台解说时批评了戈麦斯的发挥,因此在德国队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勒夫和戈麦斯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搜狐体育记者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对于戈麦斯受到绍尔的批评,勒夫首先表示自己没有精力去关心和处理这些事情。谈到两人轮换的情况时,勒夫则称比赛不可能11个人开始就11个人结束,有人员轮换是很正常的。

  随后勒夫谈到了现在德国队的状况,透露球队目前没有什么新的伤病出现,默特萨克这样的老伤号恢复的也很不错。回顾与葡萄牙的比赛并不令球迷和媒体满意时,勒夫认为面对荷兰和葡萄牙这样的球队,首先不丢球是最为重要的,进攻方面来看看,不是每场比赛进攻都会这么顺利。

  在展望与荷兰队的比赛时,记者问到了炎热的天气是不是会对德国队有所影响,勒夫表示这种影响是对等的,荷兰队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就看谁能坚持住了。而此前友谊赛德国队3比0获胜的结果对两个队都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当时两队都有球员缺席,而现在德国和荷兰更加熟悉了,比赛就更加困难。

  随后,受到批评的戈麦斯在发布会上发言。戈麦斯表示,拜仁是个大家庭,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我没有必要为此去改变自己的踢法。戈麦斯强调,自己在过去两年的欧冠比赛打入了24个球,仅次于巴萨梅西,已经说明问题了。戈麦斯强调,他当时也知道了克洛泽即将出场,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戏剧性,比如他也没有想到荷兰队会输球。

  对于自己和克洛泽的位置,戈麦斯表示,教练现在的确遇到了锋线上选择的困难,但反观荷兰队也有这样的困扰,他们甚至拥有德甲和英超两位金靴,范马尔韦克一定更头疼。谈到罗本,戈麦斯表示欧冠决赛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自己只想着欧洲杯。(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格但斯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