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星盘预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水九星预测A组第2轮结果 五黄廉贞星助俄罗斯

2012年06月12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超手兔

  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今夜即将开战。A组对阵形势是希腊迎来捷克,东道主波兰迎战上一场大胜捷克的俄罗斯。这次我们从风水九星上来预测一下今夜两场比赛的形式。

  首先向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风水九星。在天文学中,宇宙中有北斗七星之说,它们的排行是一白贪狼、二黑巨门、三碧禄存、四绿文曲、五黄廉贞、六白武曲、七赤破军,这七个星宿称为北斗七星,而斗柄破军与武曲之间有二颗星,一颗星为右弼而不现,一颗为左辅常见,左辅排在八,右弼排在九,由七星配二星共成九星。它们每年飞入不同的方位,而其中最凶的要数五黄廉贞星,此前经过计算,占卜师算出2012年的五黄星将飞入东南位。

今夜比赛交战四国的欧洲位置图 

  从欧洲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希腊在捷克的东南方,恰是最凶方,也就意味着,希腊同捷克一战,两队在客观实力相近甚至相等的情况下,捷克会消耗严重,至少希腊能够取得平局甚至3分到手。这正是五黄星立功。虽然捷克可用六个铜铃,铜做的物品,或把六枚铜钱放置装水的容器里的方法来破解……不过想必罗西基和他的队友们不会知道这件事……

  同样可以看到,俄罗斯在波兰的大约东北方向,而今年的东北方位,相对吉利,也意味着,波兰是旺俄罗斯的,所以这一战,俄罗斯在日子比较好的情况下,全取3分,首先出线应该没问题。

  这就是我国传统的九星看胜负,总结一下:希腊战捷克不败,俄罗斯全取东道主波兰。

  作者超手兔。资深星相占星师,搜狐体育专栏星座写手,热爱欧洲五大联赛,欧冠欧洲杯和世界杯,NBA,综合体育等各项体育赛事,擅长是用星座,五行等中外视角,帮你挖掘和解读体育赛事的内幕与走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