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同法国1-1闷平 熬夜看到“中超”亏大了

2012年06月12日09:5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D组的英法大战如期而至。但小组赛首轮最后的强强对话简直不像话,从场上慢到让球迷睡着的节奏和多到不忍看的失误,一点也看不出高卢雄鸡21场不败的风采,而缺兵少将的三狮军团也是乱打一气。半夜看这种犹如中超的比赛,简直是一种煎熬。打得烂归烂,好歹进了两个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前25分钟

  英法仿佛在梦游

  赛前双方球队拍摄首发阵容的全家福的时候,荒诞的一幕出现了,英格兰的首发11人阵容居然少了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小插曲过后,球迷期待的火星撞地球的场面没有出现,英法两队开场后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不仅节奏慢得吓死人,而且不停地横传、回传、盘带之后胡乱出球,莫名其妙的失误一大堆。前25分钟,英格兰不停把球传给法国,法国也频频把球回给英格兰,米尔纳甚至盘过了门将都射不进空门。如果不是人种很容易分辨,差点让人误以为是在看中超。毫无亮点的比赛,也让看台上的球迷按捺不住了,不断送出嘘声。

  后卫头球

  英格兰先拔头筹

  从比赛过程看,英格兰的失误明显高于法国队,而且很少看见杰拉德和特里的身影。即便如此,他们仍率先打破僵局。第30分钟,杰拉德右侧开出任意球,法国队中卫盯人出现失误,英格兰中卫莱斯科特绕前在小禁区边缘头槌破门,这也是他第一个国家队进球。

  远射建功

  纳斯里迅速扳平

  但是,英格兰人只高兴了9分钟。第39分钟,法国队边路连续传球后在大禁区右角拉出空当,纳斯里拔脚怒射,虽然杰拉德奋力上前封堵,无奈为时已晚,乔哈特也对这记角度刁钻的远射毫无办法,1∶1。进球后的纳斯里右手食指放在嘴上,仿佛是叫发出嘘声的观众闭嘴。

  段暄讽刺

  还不如六七十年代

  两队战平之后,节奏又恢复到中超水平,继续慢条斯理地倒脚、横传、回传,继续失误频频。央视解说员段暄看得着急,终于忍不住出言讽刺:“如果看的是黑白电视,观众说不定以为是在看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比赛,这节奏也太慢了。”过了一会,情形依旧,段暄又来了一句:“六七十年代的节奏都比这个快。”

  嘘声和鼾声

  伴奏整个下半场

  下半场,两队还是没能踢出欧洲杯级别的足球,漫不经心的传递和频繁的失误依然是比赛中出现最多的镜头。下半场前20分钟的时间,就在双方的抢断与反抢中流逝,比分依然是1∶1。

  就在两队不知疲倦地互送失误时,电视镜头中出现了一名身穿蓝色球衣的法国球迷,这位有些微胖的大叔竟然睡着了!要知道本场比赛的门票大约为150欧元,花这笔钱并长途跋涉前来为球队助威的球迷,的确不愿看到双方如此乏味的缠斗。

  第75分钟,霍奇森终于看不下去了,连换两人,用赛前火线归队的迪福换下小将张伯伦,用亨德森替下帕克。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最终未再进球。难道是霍奇森的巨像镇住了法国队?不过,看起来也镇住了英格兰队自己,看来咒不是随便就能下的。

  最终,在球迷的嘘声和鼾声中,英格兰和法国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周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