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爱尔兰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爱尔兰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奇:我们会一飞冲天 欧洲杯憧憬最后能夺冠

2012年06月12日10: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李晴 编译

  克罗地亚主教练斯拉文·比利奇说,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子”,只是他所说的都是事实。他说,他的球队能够赢得2012年欧锦赛冠军。

  克罗地亚的2012年欧锦赛于昨日凌晨正式打响,首战对阵爱尔兰取得了3比1的漂亮胜利,力压同组战平的西班牙、意大利暂列小组第一。在本场比赛之前,克罗地亚主教练斯拉文·比利奇接受了英国媒体《卫报》的专访。

  问:您说过,克罗地亚能够“坚持到底”。这么说意味着什么?

  比利奇:你可以叫我“疯子”,但我却觉得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在世界上的排名已经与前10名的积分非常接近了,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在乎这些,我认为排名是很现实的事情,因为他们注重的只是最后的结果,是华丽衣衫的外表,但我看重的是衣服的设计。

  如果我们的球员能够保持健康以及适当训练,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赢下任何对手。在通往最后决赛的道路上我们有5场比赛需要去拼,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坚持训练计划以及保持持续亢奋的状态,我想我们就一定能够“坚持到底”——走到最后的决赛赛场。要知道,当我们开始准备好起飞时,就会像原子弹爆炸一样,一飞冲天。

  问:在您看来球队备战期间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比利奇:现在我们的球员每个人都意识到,他们的努力,除了得到一个最终结果外,过程也非常重要,在场上你有什么表现,球迷们都会看在眼里。作为主教练,我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享受比赛,因为这才是足球特有的吸引力和乐趣。

  问:哪支球队会让大家大吃一惊?

  比利奇:16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有时候有些队伍会比其他球队有更多的运气,但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比如说波兰,他们是东道主,他们比其他同组的三支球队更有机会(小组出线)。关于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乌克兰。而瑞典,如果他们的前锋处在最佳状态,我不认为任何球队可以轻松击败他们。

  问:您觉得英格兰队机会有多少?

  比利奇:英格兰的球员们大多都经过了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尽管英格兰有很长一段备战时间,但问题依然存在。如果他们能够在赛前解决所有的问题,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将会简单很多,但很可惜他们还没有。尽管他们之前在国际比赛上有着成功的经验,但他们是三狮军团,球迷们永远都不会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虽然英格兰在本次欧锦赛上有机会可以成为“切尔西”,但考虑到现在球队中的人员配置问题,这对于霍奇森来说将会是非常大的考验。

  问:很多人都认为你会在结束与克罗地亚的合同后回到英格兰,会不会有这么一天?

  比利奇:我承认自己是一个亲英派,我确实有机会去英国,有俱乐部给我提供过合同,但我最终放弃了并选择留在克罗地亚。我很想在英国工作,因为语言和独特的足球文化,这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我并不是害怕挑战,我选择工作最看重的是球队的潜力,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基于这一点,我选择了克罗地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