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趣说欧洲杯:揭秘巴神的世界 错失单刀因为心态

2012年06月12日10:5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总是我?


那一刻,巴洛特利到底在想什么?昨晚过后,这已成为一个世界性难题。

  在昨日凌晨开战的意西大战中,被称为“巴神”的意大利9号巴洛特利面对单刀良机,忽然选择了神游天外,最终无功而返。这已不是巴洛特利第一次在球场内外犯“二”了,不过,谁又真的能读懂巴神的心呢?也许,他才是真正的赢家,因为他戏弄了全世界…… 本报记者柳宝来 长沙报道

  神经

  意西之战第54分钟时,巴洛特利前场右侧边线处断下拉莫斯的脚下球,随后头球一摆,转身突进形成单刀,当全世界都在期待一个精彩进球时,巴神却忽然放慢脚步,缓缓带球进入禁区,满脸木然……在这关键的几秒钟里,他既没有射门,也没有传球,更没有做出过人动作,结果回追的拉莫斯一脚将球铲出底线,化解这次险情。

  神策

  普兰德利(意大利队主教练) 用迪纳塔莱换巴洛特利是事先就制定好的计划,并不是因为巴洛特利那个必进球没打进。他还是一个年轻球员,出现失误是难免的。当时他可能想到几个方案可以选择,但未能在瞬间做出正确的判断。尽管他得了一张黄牌,但他在场上基本是冷静的。我不会因为一个失误就惩罚巴洛特利,更不会从此看低他。

  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主教练) 我只知道巴洛特利在那之后很沮丧,如果再让他踢哪怕5分钟,他就吃红牌被罚下去了。

  骆明(国际足球专家) 当时他在想什么?其实你掀开他的球衣就知道了,里面的T恤上一定写了一句话哦,不知道是不是"Why always you”……

  网友 ①卡西利亚斯面对巴洛特利一声大喊:“1+1等于几?”巴洛特利心想:“这问题太难了,可咋整呢?”

  ②进球后怎么庆祝?先庆祝还是先发微博呢?

  ③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又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④为啥今年安徽高考作文题是“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

  神迹

  ○上赛季连灌曼联2球,巴洛特利撩起秋衣露出内衣,其上赫然写着——Why always me?

  ○去年夏天热身赛面对空门,巴神选择使出马赛回旋,射门偏出,暴怒的曼奇尼随即将他换下。

  ○上赛季曼彻斯特德比前,巴神租住的房子着火。被消防队员救出的他在接受问询时承认,他和朋友在浴室里放了烟火,目的是研究火箭推进原理。

  ○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巴神在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说道:“我的整个赛季就像屎一样。我能这样讲吗?当然不能。”

  ○去年10月“巴神”和17岁的弟弟开车闯进意大利布雷西亚的一座女子监狱,警察逮到他问他:“来这干嘛?”他说:“好奇,进来看看。”

  ○本届欧洲杯前一周,巴洛特利曾向赛事组委会提交了申请,希望更改自己在赛事注册的姓氏,改成之后,他将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样成为欧洲杯姓氏字母最长的球员。

  (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