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金童抢镜意西大战 两人两次单刀都没能进球

2012年06月12日10:54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西班牙战平意大利的比赛看点多多,比如说双方的进球球员,先是意大利队替补前锋迪纳塔莱登场就建功,紧接着西班牙队假前锋法布雷加斯迅速扳平比分。但在赛后的混合区里,记者们都在谈论号称巴神的马里奥·巴洛特利和号称金童的费尔南多·托雷斯,看过直播的观众都知道这是为什么。

  巴神的单刀绝对脑残

  记者从新闻中心出来,意大利队大巴停在20米远的看台下,球员们正在上车,围观的球迷齐声高喊“马里奥”,只见一脸不高兴的巴洛特利慢慢地走出来,然后竟一屁股坐在大巴的货仓边。如果他的世界我们能懂,或许他应该在想,那个单刀究竟是该射门呢,还是该传球呢。

  第57分钟,巴神从拉莫斯脚下一次漂亮的抢断,从本方右路狂奔后直奔门将卡西利亚斯。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巴神越跑越慢,最后干脆在小禁区里停了下来,结果皮球被飞速回追的拉莫斯给破坏了。见过单刀打飞的,还真没见过这种等着让对手追上的。很快,巴洛特利就被迪纳塔莱换下,后者5分钟后同样是一个单刀,轻松破门。

  意大利球迷都在为巴神扼腕,但他真的懊悔了么?或许是,只看见当时球被断后,他气得用手捶地。此役客串后卫的德罗西也替他说话:“那个角度可以射门也可以传球,我想他犯糊涂了,这么简单。”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至少有三名球门后的摄影记者听到了他们身后的西班牙球迷在模仿猴子叫。一位来自利物浦的记者说:“我甚至还记得那几个西班牙球迷的长相,巴洛特利一拿球,他们就学猴子叫。最后有几百人都参与其中,我不知道巴洛特利是否听到,但可能性很大,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

  除了这次脑残的单刀之外,巴神还曾做出过一次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停球,得到了包括西班牙球迷在内的满场掌声。这就是巴神,没有人能和他一样。

  金童的单刀绝对可惜

  托雷斯是西班牙队首选正印前锋,他不像巴神那么不可理喻。但如果西班牙9号能够像首发的10号法布雷加斯那样,精准把握单刀机会的话,恐怕获胜的就是西班牙了。

  由于欧锦赛赛前的热身赛表现不佳,金童的首发被小法给顶替了。这样的冷板凳对托雷斯已属常事,上赛季在切尔西,大多时间他是德罗巴的替补,其状态也慢慢被磨没了。在1比1的僵持情况下,托雷斯在下半场仅剩18分钟时替补法布雷加斯出场,这期间他获得了三四次绝好的机会,一次是第74分钟对布冯的单刀,可惜托雷斯选择了过人,被反应敏捷的布冯直接破坏,而紧接着又是一次单刀,面对出击的布冯,他选择了直接吊射,可惜打高了。“我真的很遗憾!”赛后托雷斯在混合区里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感谢队友为我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的选择不好,我们本应该因此获得胜利的。”

  (本报格但斯克11日电 记者肖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