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西班牙都缺个梅西 橙衣军单干斗牛士缺箭头

2012年06月12日08:4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没有梅西的巴萨还是巴萨吗?所以有人说西班牙队差不多等于巴萨加上皇马的几个队员是绝对错误的,没有了梅西的巴萨只能说是半个巴萨,没了梅西的巴萨就像是一支枪身华丽无比、但枪头却是蜡做的枪,看上去还能唬唬人,但要用起来,只能用枪身去杵了,或者像是钝刀子割肉用的劲不小,但却见不到血。

  在格但斯克竞技体育场对阵意大利,西班牙中场几乎是巴萨的原班人马,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但少了梅西,比利亚又因伤缺阵,德尔博斯克不得不把曼城的中场灵魂排在了最前面。中场华丽的倒脚,却没法像在巴萨时闭着眼把球传到对方禁区空当,等着梅西从天而降,一拨、一挑、一停,对方后卫门将一起晕菜,只剩下留给梅西一个空门。但没了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该传球时改射门了,尤其是下半场,但位置太靠后,就成了远射,全场伊涅斯塔至少有近10次射门,但效果很差。还像赵本山说的公鸡下蛋似的,又下蛋、又打鸣,不得不增加了午睡,直把伊涅斯塔累的像个傻小子似的。

  荷兰队与梅西毫无干系,但他们更缺梅西那样一个人物。范佩西、罗本、德容、艾菲拉伊、亨特拉尔,全是一拨只想一个人从20米外带球直捣黄龙的那种。射门全然不管前面有几个后卫、几条人腿,不管站着的是门将还是门柱,一律大力射门、要把球门射穿的那种。斯内德、范德法特其实是可以传几脚球的,范佩西也会偶尔禁区内做做球,但平均每隔一分钟就有一次射门、却屡屡不入其门下的急躁,使得荷兰人越发的想把对方后卫或门将一起射进球门。全场近40次射门,20次角球,却无一破门,荷兰人的劣根性暴露无遗。无论是范马尔韦克,还是范巴斯滕、范加尔、艾德沃卡特,都一个样,都只知道落后时弄上4个前锋,但6个前锋又如何?就不会有个人把球稍微停一下、拨一下、挑一下?你没有梅西,但为什么不学学梅西?

  梅西是巴萨培养的,但他只能来自阿根廷,西班牙自己也出不了梅西。荷兰也只能有一帮姓“范”的,那块土地上不出产“梅西”,这没办法,与是否普及足球无关,与民族性格有关。

  (本报特派记者 周继明 华沙6月11日电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