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基尼美女播报天气遭批 迫于压力改穿T恤(图)

2012年06月12日11: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6月12日报道 (记者 易哲)有足球的地方就有性感的美女,继上届世界杯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以一招“双乳夹手机”的神技名声大噪之后,今年风水轮流转,轮到我国美女“坐庄”了。近日,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在欧洲杯转播节目中动用了“杀手锏”———采用比基尼美女播报欧洲地区当日的天气情况,这个仅时长1分钟的节目设置经网友传播到微博之后引起轩然大波,几位比基尼女郎也因此成为微博上的热门人物。昨日,新快报记者独家连线一手推出几位比基尼女郎的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迫于种种压力,比基尼女郎们之后的节目将穿上T恤出场。

  “鸭梨”山大

  比基尼女郎只好穿T恤

  对于网络上众说纷纭的种种声音,珠江频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频道内部的确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个环节其实就是我们珠江频道与体育频道合作,借欧洲杯转播推广我们‘比基尼小姐大赛’的一个项目。其实比基尼小姐这项比赛之前已经做过四届了,像类似的推广之前也出现过,但只有今年引起了这么大的争议,我们也很不解。本来我们是想往清新、健康、活力方向走,但是网友更喜欢往‘肉感’这样的层面上去传播。”

  至于压力是否会导致节目调整,该工作人员透露:“其实从10日晚上的节目开始,我们就已经做出了调整,出现在这个环节当中的比基尼选手已经改穿T恤亮相了。我们从来也没想着刻意炒作,注意到这个问题之后,为了在着装上避免过于暴露,领导是在充分尊重一部分网友的意见才进行调整的。不过搞笑的是,穿T恤之后又有很多网友留言抱怨说什么都看不到了。”

  难分对错

  沙滩排球算低俗吗?

  对于微博上网友的质疑声,该工作人员回应说:“我们官方的态度肯定是虚心接受网友意见,不然不会做出调整。但就我个人的意见,我觉得网友有些小题大做,其实体育娱乐化已经是一个大趋势,你上一些门户网站的体育版,每天都有很多比基尼甚至更劲爆的图片和文章,这是低俗吗?如果比基尼就是低俗的话,那沙滩排球的选手都穿比基尼,她们低俗吗?NBA和CBA的篮球宝贝都穿比基尼,她们又低俗吗?旅游节目播放沙滩风景时也有比基尼人群出现,这算是低俗吗?都什么年代了?”

  至于网友担心未成年观众看到比基尼小姐会产生不良影响的说法,该工作人员也认为很可笑,“现在去天河城、正佳广场或者任何繁华一点的路段逛一逛,到处都有身着比基尼的各国美女的广告牌,这怎么解释呢?至少我个人没有听说过有未成年人因为看到穿比基尼的美女而心理扭曲之类的新闻。再加上我们的节目是在晚上11∶15播出,本身就避开了未成年观众的高峰收看时段,节目时长也仅仅一分钟,这种影响就更小。”

  “砖家”点评

  只是一种炒作

  对于这场风波到底孰是孰非,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讲师徐帆。徐帆向记者表示:“中国没有纯粹的公共频道,但一般的开路频道,不管是体育、娱乐还是财经,都具有一定的公共属性,内容至少满足频道受众接受尺度的‘最大公约数’。显然,比基尼女郎播报天气,对于体育频道为数不少迷足球的青少年观众,是不太合适的。而且,对于专业体育报道来说,她们的信息量又不足;对于专业选美走秀来说,她们又有些业余,不够审美。所以只是一种炒作,只有比较低层次的感官满足。”

相关新闻:

·组图:广东体育推出比基尼美女 清凉播报欧洲杯
· 曝比基尼美女播报遴选两条件 电视台内屡遭围观
·广东体育欧洲杯报道出奇招 比基尼美女上阵(图)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