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6月13日展望:波兰硬撼俄罗斯 希腊捷克PK

2012年06月12日11:2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比赛解析 俄罗斯不变阵

  在2012欧洲杯的揭幕战1:1被希腊逼平之后,东道主波兰不仅要为痛失2个宝贵的小组积分而感到懊悔,而且还要为自家球队的未来前途而感到担忧。毕竟他们在第二轮小组赛碰到的对手俄罗斯是2008欧洲杯的四强球队,上轮刚刚4:1横扫了实力不俗的捷克,士气和状态都相当旺盛。

  而此消彼长的是,波兰在赛前还折损了主力门将、阿森纳球员斯泽斯尼。在与希腊的比赛中,他因为禁区内故意绊倒获得单刀机会的萨尔平吉迪斯而被直接红牌罚下。顶替斯泽斯尼并成功扑出点球的泰顿,将会在本场比赛首发亮相。

  除了门将位置需要变换之外,不经常调整首发阵容的波兰主帅斯穆达将会安排首战先发的其余10名球员继续先发迎战俄罗斯。

  俄罗斯主帅艾德沃卡特似乎更没有变阵的理由虽然之前的主力门将阿金费耶夫已经伤愈归队;虽然与捷克首发的前锋科尔扎科夫曾在比赛中接连浪费了7次攻门的机会。 本报预测:波兰不败

  特别提示 扎戈耶夫3场进5球

  1.东道主波兰依然还在盼望着自己的球队能够尽快取得欧洲杯决赛圈的首场胜利,此前他们参加的4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

  2.在与希腊的比赛中成功破门之后,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在43场国际比赛中帮助国家队打进了15粒进球。

  3.两支球队最近的一次交锋还是2007年8月的事情,在莫斯科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两队战平为2:2。

  4.俄罗斯在首战4:1完胜捷克之后,已经保持了15场比赛不败的记录,期间仅丢5球。

  5.首战梅开二度的扎戈耶夫,在最近代表俄罗斯出战的3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5粒进球。

  6.俄罗斯在首轮小组赛中以4:1击败了捷克,而在2008年欧洲杯的第一比赛日里,他们却以1:4的比分输给了西班牙。

  场外花絮 看波兰训练得花百元

  波兰队的训练选在了华沙当地甲级球队普罗克队的主场。这是当地的一个小球场,大约能容纳1万名观众。训练开始前一小时,球场的观众席基本就已经被坐满,由于是周末,很多球迷都是一家来看波兰队的训练。球迷们就如同观看比赛般,基本都穿着波兰队的服装,很多球迷脸上也都涂上了波兰国旗图案。据了解,这场训练的门票虽然只需要在网上登记就能免费领取,但是一名球迷还是花了50兹罗提,约合100元人民币才从“黄牛”手中买到票。

  比赛解析

  希腊俩中卫无缘比赛

  虽然希腊队在揭幕战

  1:1战平东道主波兰的表现值

  得称道,但2004年的欧洲杯冠

  军却也为这场比赛付出了极为惨

  重的代价。后卫A·帕帕多普洛斯因

  大腿肌肉拉伤已经被确认将无缘本

  届欧洲杯随后的比赛;他的后卫搭档帕

  帕斯塔索普罗斯也因为吃到了本届欧洲

  杯的第一张红牌而需遭遇禁赛。两人伤停

  留下的空位将分别由K·帕帕多普洛斯和马莱扎斯填补。同时,后腰福塔基斯又受到了伤病的侵袭。

  与波兰比赛中打进一球并制造一粒点球的神奇替补萨尔平吉迪斯,有望在与捷克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小将尼尼斯不得不让位于他。

  比莱克执教的捷克虽然在首场比赛中1:4惨败于俄罗斯,但在人手并不宽裕的情况下,他似乎也无法对于阵容进行大规模的调整。

  小组赛生死战与希腊交锋,比莱克依然还要寄希望于切赫、罗西基和巴罗什等老将。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许布施曼有可能会取代雷泽克。

  本报预测:分胜负

  特别提示 桑托斯首次带队参加大赛

  1.本届欧洲杯是希腊国家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带队参加的第一届重大国际赛事。

  2.希腊门将哈尔基亚斯现年38岁,是本届欧洲杯所有球员中年纪最大的一名球员。

  3.捷克最近三次与希腊交锋时都未能攻破对手的城池。 2002年4月和2004年8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两队均战为0: 0;而在2004年欧洲杯半决赛那场著名的比赛中,希腊则凭借德拉斯打进了一粒 “银球”通过加时赛气走了心气颇高的捷克。

  4.捷克在本届欧洲杯首轮比赛中1: 4惨败给俄罗斯,这场比赛也是捷克 (包括捷克斯洛伐克)在参加欧洲杯/世界杯期间,遭遇的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1970年的世界杯,他们也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巴西。

  5.比莱克的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只打进了12粒进球,是预选赛阶段进球最少的晋级球队。

  6.自从1993年独立参加欧洲杯之后,捷克队从1996年开始就从未错过任何一届欧洲杯的正赛。希腊队从2004年开始,也已经连续三次成功入围欧洲杯的决赛圈了。

  场外花絮

  内德维德不看好捷克

  本届欧洲杯上的捷克队显得星光暗淡,锋线上更是只有巴罗什这一位名将,内德维德认为,这足以说明捷克足球人才已经接近断档。“我不知道巴罗什能否复制他在2004年欧洲杯上的伟大表现(当年巴罗什荣膺金靴),这是相当困难的。很明显的是,这支球队没法为他提供足够多的支持。”

  希腊方面,据该国媒体报道,由于经济危机的原因,至少有上万名球迷最终放弃前往波兰助阵。希腊媒体估计,本届欧洲杯期间,大概只有数千名希腊球迷到现场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