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帅博斯克摆460阵型弄巧成拙 没梅西别学巴萨

2012年06月12日11:2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上赛季的世俱杯,巴萨曾经排出了一个无锋的怪阵,被称为460或者370,结果顺利捧杯。而本届欧洲杯首战意大利,老帅博斯克一心向少帅瓜迪奥拉取经,也排出了一个460阵型,结果他成功地诠释了,什么叫画虎不成反类犬。

  按理说,西班牙的首发阵容里有5名巴萨球员,但西班牙为什么就学不了巴萨呢?原因很简单:没有梅西。人们在谈到梅西和C罗之间的区别经常会说,梅西是巴萨的梅西,而皇马是C罗的皇马。但要是把这句话理解为梅西在球队中无关紧要,那就大错特错了。要是没有梅西,巴萨会变成啥样?可以说,昨天晚上的西班牙啥样,巴萨就会是啥样。和巴萨一样,西班牙也喜欢控球,但西班牙队,甚至世界上都没有人能在纵深进攻方面与梅西相提并论。梅西的厉害之处在于,当他带球突然加速摆脱对手盯防的时候,对方防守阵型瞬间就会大乱,这时候他或者把球分给无人防守的队友,或者自己闪开空当射门,都是绝好的得分机会。而西班牙队有这样的人吗?有的西班牙球迷把席尔瓦称作本队的 “梅西”,但和梅西的特点相比,席尔瓦最多能算是个山寨货。

  没有金刚钻,博斯克为什么要揽瓷器活? 《世界报》是这样说的,看上去,博斯克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他要努力输掉比赛,因为在南非,西班牙队就是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赢得冠军的。好歹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博斯克不会这么无聊吧? □本报记者/李 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