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锋线坏小子不可靠 意外变阵竟扼制西班牙

2012年06月12日11: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记者 奚振海

  6月11日凌晨,本届欧洲杯打出了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西班牙和意大利以1∶1握手言和,让球迷看到一场平局也有美丽之处。这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也是比较合理的结果。西班牙仍有王者之风,意大利一扫沉闷死守的局面,虽处劣势但通过积极拼抢获得机会。

  比利亚缺阵,全世界都猜想这是金童托雷斯完成自我救赎的时刻。德国《图片报》在赛前重新登了2008年托雷斯怀抱欧洲冠军奖杯的照片,新加的图片说明很有味道:托雷斯,把那杯子放一放。德国人对托雷斯怀恨在心是有理由的:4年前他的进球帮助西班牙击败德国,一个月前所在的切尔西又赢下了拜仁。

  但博斯克却把托雷斯摁在了替补席上,首发阵容居然没有一个正印前锋。无锋无支点,所以西班牙几次边路传中都是滑门而过,更有哈维在门前看着皮球飞越头顶。那么,强打中路吧。巧了,意大利居然是三中卫阵型。目前的这支意大利缺少一个边后卫,无奈的变阵正好克制了西班牙的布局。

  意大利打出了积极逼抢的比赛,他们场面不占优却没有龟缩防守,每个人都积极回防,进攻时也很开放,一度使西班牙中场失控。布冯赛后说,这是他期望中的意大利。

  意大利两个坏小子出现在锋线上。留着怪异头型的巴洛特利,迷失在西班牙的后防线前,在贺炜的嘴下“几次犯浑”,也终于让主裁判掏了黄牌。更让全世界球迷迷茫的是,下半场他获得单刀机会,却在进入禁区后开始“思考人生”。丢球后一度失望犹豫的拉莫斯奋勇追了上去,在小禁区前一脚把球铲掉了。

  另一个坏小子卡萨诺也没有取得进球,却在被卡西晃过之后拿脚钩人。足球需要的是激情,不是神经。

  普兰德利用35岁的老将迪纳塔莱替换巴洛特利。27岁才成名的乌迪内斯前锋上场不过五六分钟,就接到皮尔洛的直塞打进一球,之后又与替换卡萨诺的帕尔马小将乔温科打出精妙配合,可惜未能进球。皮尔洛是场上意大利表现最好的人,但是他接不到队友的传球,意大利后腰屡次尝试不通过皮尔洛发起进攻,实际上埋藏了危险。领先仅3分钟之后,意大利的中场失误造成了小法射门成功。

  坏小子们不可靠,金童也是。托雷斯获得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浪费了两次单刀,留下落寞的身影和满地叹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