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捷克 > 2012欧洲杯希腊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莱克坚信捷克仍能晋级 希腊杀手锏令切赫担忧

2012年06月12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在小组赛首轮中,捷克1比4惨败于俄罗斯,目前在A组垫底。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东欧铁骑将与希腊队展开小组第二轮的比赛,捷克主帅比莱克认为他的球队必须从第一场比赛中汲取教训,否则就将打道回府。

  欧洲杯开始前,捷克全国对于新上任的比莱克报以很大期望,但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首轮小组赛1比4惨败于俄罗斯,创造了捷克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差开局。而对于即将迎来的希腊战役,比莱克希望收获一个不同的结局:“我们当然会避免重蹈第一场比赛的覆辙,否则的话,我们不可能取胜。我还没有决定对阵容做出哪些调整,球队现在压力很大,但预选赛的时候我们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当时我们很好的应对了压力。剩下的两场小组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晋级八强。”

  如果捷克在明天的比赛中输给希腊,两战皆负的他们就可以提前告别欧洲杯了,尽管不占天时,但地利与人和却站在捷克这一边,由于比赛举办地弗罗茨瓦夫距离捷克边境很近,预计会有不少球迷前来助威,而波兰当地球迷也会更倾向于捷克,比莱克的球队等于拥有半个主场优势。比莱克称赞说:“波兰球迷很棒,他们让我们感觉是在自己国家踢比赛。”

  在送走了以内德维德、波博斯基、扬科勒、斯米切尔为代表的黄金一代之后,本届欧洲杯也可能成为切赫、罗西基这一代球员的谢幕演出,比莱克相信这些老将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罗西基、切赫、普拉希尔、西沃克,这些球员经历了捷克足球的起伏,我相信他们能够稳定更衣室的情绪,我们没有必要恐慌。确实,第一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但是我们有实力拿下后两场。”

  主力门将切赫则表示捷克已经将首场失利的情绪转化为动力,明天凌晨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来弥补曾经犯下的错误。“我想,愤怒的情绪已经转会为决心,我们已经决心扭转不利的开局,剩下的180分钟比赛足够我们晋级八强,我们已经决意如此,”切赫对欧足联官网说,“我们吸取的教训就是不能犯错,而且要踢的更具侵略性,我们会注意,防守也会更坚固。”

  对于明天的生死战,切赫告诫队友要高度戒备希腊人的防守反击:“我觉得希腊会和采取和第一场比赛相同的战术,他们会稳固防守,伺机发动反击。在输掉第一场之后,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只有压出去进攻,但是我们不能压上的太猛,否则会给希腊人留出反击的空间。”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