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赛首轮最佳阵容:舍瓦领衔 德罗西换位升级

01-泰顿
1/11

01-泰顿

2012年06月12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随着乌克兰2-1逆转瑞典,实现近三届欧洲杯东道主的首秀开门红,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的赛事全部结束。搜狐体育评选出小组赛第一轮的最佳阵容(3-4-3)。在第一轮小组赛,三位单场收获两球的东欧球员全部入选,他们是俄罗斯的扎戈耶夫、克罗地亚的曼朱基奇以及乌克兰的舍甫琴科。还有临时撤至后防线的德罗西,罗马队副用无数次解围让卫冕冠军西班牙大部分进攻戛然而止。此外,波兰替补门将泰顿临危受命扑出对手点球同样值得一书。

  门将: 01-泰顿(波兰) 25岁的埃因霍温替补门将,原本很可能只是欧洲杯上的匆匆过客。但是主力门将斯泽斯尼的红牌离场以及留给对手的点球机会,让他有了一扑成名的机会。面对希腊老将卡拉古尼斯射出的角度不可谓不刁钻的射门,预判准确的泰顿将球神奇扑出,最终为东道主保住了一个平局。作为欧洲杯52年历史上,第一位替补登场扑出对方点球的门将,泰顿理应入选小组赛首轮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