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球迷评最强杀阵无托雷斯小法 皇马庸人遭鄙疑

2012年06月12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博斯克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使用无锋阵型并最终只是与意大利队战平以后,很多媒体均对博帅此举提出质疑,甚至就连穆里尼奥都已经表示:“此阵没啥威胁。”眼瞅着小组赛次战爱尔兰已日趋临近,博斯克是否坚持无锋阵型便让各方十分关注。《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是,老帅已经考虑次战设置一名正统中锋。

  可供博斯克选择的球员共有3人:托雷斯、略伦特、内格雷多。在这哥仨当中,托雷斯首发概率相对最低。《马卡报》称,博斯克对托雷斯在首场比赛替补上阵以后的表现十分不满。是役5000万先生出场后曾两度获得单刀但却悉数打丢,博斯克认为,托雷斯的这些失误太过业余。

  博斯克的不满其实已被托雷斯本人获悉,他已带着自责的语气说道:“错失那样的机会委实令人感到无比羞愧。在与布冯的这次对决中,他成为赢家,他猜到了我的意图。”不过,托雷斯同时也有表示:“我不会说第一场比赛战平就是一个灾难,但我们现在也必须得赢得余下比赛。我们早就知道将会面临巨大困难,现在我们必须努力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无论托雷斯说不说这番话,这都不会影响到西班牙本土球迷对他的看法。《阿斯报》日前展开了一项民意调查,据结果显示,共有超过9成的投票者认为,博斯克应该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放弃小法并启用中锋,而在三大选项当中,毕尔巴鄂空霸略伦特的支持率最高。需要指出的是,略伦特曾在欧预赛客场对阵苏格兰时打入致胜进球,而西班牙接下来的对手是爱尔兰队,该队与苏格兰队球风较为相似。

  除去希望略伦特出任首发中锋,相当多的西班牙球迷还希望看到博斯克将皇马大将阿贝罗阿从首发右后卫位置上拿下,在这些人看来,较之左后卫阿尔巴在攻守两端踢的风生水起,阿贝罗阿的右路简直是一潭死水,至于谁该将其取代,西班牙球迷将希望寄托在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身上。不过,关于国家队其它位置是否需要调整,绝大多数投票者的选择是NO,而《阿斯报》便借此登载了西班牙球迷理想中国家队首发阵容。

  附:西班牙球迷通过《阿斯报》所选出的国家队理想首发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胡安-弗兰、拉莫斯、皮克、阿尔巴

  中场:阿隆索、布斯克茨、哈维

  前锋:大卫-席尔瓦、略伦特、伊涅斯塔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