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看好法国小组第1 俄罗斯可3球胜波兰

2012年06月12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特鲁西埃

  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我现在在深圳。休息了一天之后,红钻将于今天下午集合重新投入训练,为了下一轮的比赛而继续努力。

  今天凌晨我看了法国和英格兰的比赛,我觉得法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的表现有些羞涩,不像是一支之前保持了21场不败,并且被视为本次欧锦赛夺冠热门的球队。这场比赛给我留下的一个总体的感觉,就是双方表现比较均衡,而1比1的比分或许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法国队的这个失球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因为这完全是一个可以避免的失球。而除了这个进球,上半场英格兰还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但是我觉得,早早失球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起到唤醒球队的作用。可以说,这场比赛,法国队正是在失球后被唤醒的。纳斯里的这个进球非常非常重要,因为如果英格兰以1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那么比赛的最终走向肯定是不同的。

  下半场的比赛,法国队展现出了一支强队的真正面貌,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他们都全面超越了英格兰,而对手在下半场基本以防守为主。但是蓝军的问题在于攻势虽多,却欠缺效率,缺乏一击致命的进攻,这有点像前一晚上的西班牙。但总的来说,1比1是一个让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比分,这让双方都保住了希望。从这场比赛来看,我现在非常看好法国队锁定这个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则将在英格兰和乌克兰之间产生。

  昨天这场英法大战中,有几名法国队的球员还是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本泽马、里贝里和纳斯里在这届欧锦赛前便被看好,从第一场的比赛来看,应该可以说他们的表现不负众望。但是本泽马现在的问题是在前面太孤独,机会不多,这是因为法国队的整个战术决定的。不过他表现非常积极,跑动很多,还主动参与防守,看得出他现在状态很好,如果之后的比赛中能在他身边放个吉胡的话,也许进攻的效果会好很多。纳斯里这名队员以前我在马赛的时候就带过,我对他很了解,他会在大赛上进球一点都不让我吃惊。总的来说,这三名球员都是那种可以在赛场上用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结果的人。

  赛前,法国队的防守问题也让很多人担心。不过从这场比赛来看,应该说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梅克斯和拉米的这条中轴发挥得很不错。但从另外一方面看,这也是因为英格兰的战术并不是以进攻为主的,他们主要还是依靠定位球和防守反击。所以,法国队的后防线将在接下去和乌克兰的比赛中迎来真正的考验,一是因为对手的主场之利,二是因为舍甫琴科,他在和瑞典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劲的进球势头。可以想见,法国和乌克兰的比赛会打得非常开,也会非常好看。

  第一轮的比赛到今天为止已经全部结束了,我对于过去的这些比赛的一个印象就是打得比较紧,漂亮的比赛很少,几乎没有。今天半夜我们就将迎来第二轮的两场小组赛。希腊和捷克这场比赛,我估计场面还是会比较收紧,因为双方都不敢输,所以不会把手脚放得太开,平局是最可能的结果。至于波兰和俄罗斯,这场比赛俄罗斯会赢得相当轻松,他们的进攻远在对手之上,而且波兰肯定会力求一胜,所以攻出去以后容易留下防守漏洞。这场比赛,我看好俄罗斯以2球或者3球的优势战胜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