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 别人笑他太过疯癫

2012年06月12日15: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重文

  引言

  “‘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这句已经在世界足坛广为流传的名言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在这场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巅峰对决中,巴洛特利没有展现出他天赋异禀的一面,却把他“二货”青年本色暴露无遗。

  比赛战报

  06.11 西班牙 1∶1 意大利 06.11 爱尔兰 1∶3 克罗地亚

  part

  A

  【镜头回放】

  巴神利用单刀机会思考了一下人生……

  第54分钟,全场几乎碌碌无为的巴洛特利终于等到了机会,他在边路成功断下拉莫斯的回传球,一路呈单刀之势向禁区杀去,可让人吃惊的一幕随后就出现了,一向以速度快、爆发力好著称的“巴神”,此时带球慢得就像是位老妇人,就像散步一样向卡西利亚斯靠近,如同整个世界都快静止下来的样子,最终的结果就是,拉莫斯从身后赶上来把球破坏。

  “巴神”此球,在微博上引发了热议,有人评论说:“巴神刚才利用单刀的机会,思考了一下人生……”这不是巴洛特利第一次踢出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球了,2011年夏天曼城的美国热身赛,巴洛特利在面对银河时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居然不好好踢、用脚跟拨射玩花浪费了机会,对巴神当时的举动,曼奇尼气得破口大骂,立刻把意大利前锋换了下来。

  这次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也没客气,巴神“思考人生”之后仅3分钟,就被迪纳塔莱换下,后者没多久就打破了僵局。坐在板凳上,巴洛特利还是那副让人哭笑不得的样子,被换下后他先是和队友唠叨着,大概是解释自己那次离奇的单刀处理,接着干脆身体摊开在座椅上,一副爱谁谁的架势。而对于普兰德利的这次果断换人,担任卡塔尔半岛体育台解说嘉宾的穆里尼奥认为这是明智之举,“要知道当时巴洛特利在错失机会后很沮丧,如果再让他踢哪怕5分钟,他就会吃红牌被罚下去了。”

  而面对梦游般的“巴神”,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还是以鼓励为主,他说:“我不会惩罚巴洛特利,更不会从此看低他。”

  part

  B

  【虚拟“神”话】

  巴洛特利:

  什么样的节奏最呀最摇摆?

  “巴神”演出了这个“单刀思考人生”的闹剧后,立刻成为网上各种段子写手的绝好创作素材。

  1.赛后记者采访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问道为什么换下巴洛特利时,普兰德利愤怒地指责了拉莫斯:拉莫斯一开赛就问了巴洛特利一个问题,导致巴洛特利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让巴洛特利没法集中精神在比赛上。记者好奇地问:“什么问题?”普兰德利:“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巴洛特利在想:“最炫民族风里也没给答案啊!”

  2.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面对巴洛特利的单刀赴会突然灵机一动,大喊:“1+1等于几?”巴洛特利心想:“这问题太难了,可咋整呢?”

  3.这球进了,该怎么庆祝?

  4.今天晚上吃什么?

  5.进球后先庆祝还是先发微博?

  6.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又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7.为啥今年安徽高考作文题是“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

  part

  C

  【场外表现】

  这货谁也整不了,

  光着膀子见总统

  第57分钟,巴洛特利被老将迪纳塔莱替换下场,有媒体拍到,面对着看台上的球迷,巴洛特利在板凳上可能自言自语说了这样一通话:“看什么看,你们就是一坨屎。为什么?因为你们没有勇气成为你们想成为的人。你们需要像我这样的人,这样你们就能对我竖个中指,然后说句:‘那是个坏小子’。你们压根就不是什么好人,你们就知道虚情假意,还喜欢说谎。我才不是这样的人。即使我说谎的时候,我也说的是实话。对我这个坏小子说晚安吧,让我来告诉你们,这是你们最后一次看到像我这样的坏小子了。”估计这一通话看得大家一头雾水,不过这非常符合巴洛特利的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后,携夫人到现场观战的意大利总统那波利塔诺在赛后专程进了意大利的更衣室祝贺球队。“做得好,小伙子们,你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太让我高兴了。坐在我旁边的普拉蒂尼除了‘精彩的比赛啊,伟大的比赛啊’就说不出其他的话来了。”那波利塔诺说,另外他也承认比赛的最后阶段自己很是担惊受怕。此刻令人震惊的事情出现了,光着膀子的巴洛特利大大咧咧走上前,“接见”了总统,并握了手。

  part

  D

  【不服不行】

  论离谱表现,

  无人是“巴神”对手

  1. “巴神”有一次在训练场的路上突然心血来潮要展示飞镖准度,不过他选定的目标竟然是青年队的小球员,结果可想而知,他因此被罚款10万欧元。

  2.上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巴神”在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表现出很少见的侃侃而谈,但就在记者准备离去时,他突然说:“我的整个赛季就像屎一样。我能这样讲吗?当然不能。”当时就把记者整没电了。

  3. “巴神”在一次训练中竟然10多分钟没穿上训练背心,最终还是在队友哲科的帮忙下才穿上的。

  4. 去年10月“巴神”和17岁的弟弟开车闯进意大利布雷西亚的一座女子监狱。警察逮到他问他:“来这干吗?”他告诉警察说:“好奇,进来看看。”

  5. 上赛季曼彻斯特德比前,他租住的房子发生火灾。被消防队员救出的“巴神”在接受消防队员问询时承认,他和朋友在浴室里放烟火惹的祸,目的是研究火箭推进原理。

  6. 即便在欧洲杯赛前,巴洛特利也没闲着。比赛前一周,巴洛特利曾向赛事组委会提交了份申请,申请更改自己在赛事注册上的姓氏,改成之后,他将成为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样欧洲杯姓氏字母最长的球员之一。

  part

  E

  【性格成因】

  遭亲生父母抛弃,

  总是心事重重

  巴洛特利给人的感觉总是心事重重。《晚邮报》专栏作家给他的心事重重,用两个疑问予以解释:“他究竟是不是一个意大利人?意大利究竟配不配要求他为他们奋战?”

  巴洛特利的生平,人们耳熟能详。他出生自一个加纳血统、移民到意大利的黑人家庭。2岁的巴洛特利患上恶疾,在医院躺了8个月动过几次手术,父母不堪重负,被迫将巴洛特利寄养给他人。在这之后,巴洛特利不得不每2年签署一份寄养协议,直到成年。这些年,让加纳人马里奥·巴卢阿,变成了意大利人马里奥·巴洛特利——巴卢阿是他加纳血统生父的姓氏,巴洛特利是他意大利养父的姓氏。

  由于遭受亲生父母抛弃,巴洛特利在长大后,逢人就说自己是百分之百的意大利人。被亲生父母抛弃,这可谓是人生莫大的悲剧,巴洛特利想要摆脱自己的加纳血统,也就不奇怪了。但殊不知,巴洛特利的这个决定,让他陷入了另一个更加悲惨的处境。

  尽管在意大利各级国家青年队里,他都是最佳射手级别的球员,战功显赫。然而,总有球迷们面对着他学猩猩叫,拿着香蕉在他面前挥舞,甚至当他穿着国字号蓝衫时,还冲他喊“滚回非洲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