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言不由衷酝酿变阵 巴斯克狮王或取代小法

2012年06月12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用法布雷加斯踢中锋,博斯克的这一战术决定引起了巨大争议,在《阿斯报》组织的网络投票中,27000名球迷作出了选择,其中91%认为博斯克不应该继续使用小法客串中锋。球迷的态度非常明朗,那就是球队需要一名得分手,而在托雷斯、内格雷多与略论特三人中,最受球迷支持的是来自于毕尔巴鄂竞技的中锋略伦特。

  不仅是球迷与媒体,包括前主帅阿拉贡内斯,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内的诸多知名教头也纷纷表示不理解,但博斯克却坚定为自己辩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但我是主教练,我每天都和球队在一起,每天都能看到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我必须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作出决定,我相信我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博斯克表示自己绝非心血来潮。“法布雷加斯之所以会作为前锋首发,是因为他在训练中踢的很好,在赛前的4次训练中,他一直都是在踢攻击手的位置。塞斯克本赛季在巴萨就经常踢前锋,在他身边有哈维、伊涅斯塔与席尔瓦这样的球员,他们的配合非常默契。”博斯克表示最开始自己预计小法的体能大概能支持60分钟--由于伤病缘故,对意大利是他近一个半月来首次出场,“他做的很好。”

  至于换上托雷斯,同样是早就计划好了的,“由于我们的比赛方式,对手往往会在比赛的后半个小时变得疲惫不堪,防线会更加松动,这个时候托雷斯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的确,我们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尽如人意,但整体来说,我还是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

  不过西班牙媒体却透露事实上博斯克的态度并没有那么坚决。接下来,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6月15号凌晨2点45分迎来第二个小组对手爱尔兰,周一的训练是封闭式的,任何人都无法接近训练场,但《每日体育报》还是得到消息,称主教练很可能会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对阵容做出至少两处调整,即锋线上用略伦特换下小法,后卫线上则用胡安弗兰换下阿尔贝罗亚。

  《每日体育报》表示博斯克其实并没有将小法视为绝对主力,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令巴萨球员首发,是因为觉得他的技术特点适合那场比赛。而第二场,面对战术风格比意大利还要更保守的爱尔兰,博斯克很清楚无论小法还是席尔瓦,都很难获得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的空间,面对密集防守,反而是略伦特的冲击力大有用武之地。

  如果让略伦特上场,就必须控制住两个边路,送出源源不断的传中球,以发挥他的冲击力,因此助攻能力不足的阿尔贝罗亚很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来自马竞的助攻型边后卫胡安弗兰,《每日体育报》同时表示博斯克很可能还会派上纳瓦斯或佩德罗中的一个,以加强边路突破能力,但这样一来席尔瓦就无法上场,中场控制力也将随之下降,所以老帅还在犹豫中。(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