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瑞典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瑞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酒店贵一晚近1万元 瑞典球迷野外住帐篷

2012年06月12日17: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四天过去,十六支球队终于完成第一次亮相,BBC的广播说,欧锦赛总有不如意,虽然一些球队表现得“难以置信”,比如俄罗斯对捷克、乌克兰对瑞典;欧锦赛总有缺憾,虽然至今没有一场比赛零进球。

  顿涅茨克的闷热与蚊子,似乎成了欧锦赛的大敌。听起来挺搞笑,但英国记者却很严肃。和法国队相比,英格兰队的训练大本营不在乌克兰,而是在波兰的克拉科夫,从那里坐飞机前往比赛地顿涅斯克距离大约500公里,飞行大约一个小时,而法国队住在乌克兰矿工队的训练基地,穿上冰马甲降温,当然比英格兰队更适应环境。

  至于蚊子,先期抵达乌克兰的英国记者深有感触,“英格兰队不仅要对付法国队,还要对付蠓虫、蚊子,那里天气一热,蚊子就特别多。 ”看来,英格兰队除了比赛装备,得带上杀虫剂。

  很少有人希望荷兰队输给丹麦,但闷热的确让荷兰队发蔫。6月,乌克兰的历史平均气温低于20℃,但上周却意外地超出了30℃。有分析认为,荷兰人耐高温的能力稍差,那场比赛的气温达33℃,丹麦队显然在比赛后半段更耐受高温。

  战高温,还得提防球迷捣乱,欧锦赛的麻烦还真不少。在克罗地亚与爱尔兰的比赛中,看台惊闻裁判哨音——当然这是球迷在捣乱。这个哨音恰好出现在爱尔兰打入扳平一球之前,听起来像裁判吹响了越位的哨音。如果接下来继续出现捣蛋的球迷,可能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要改写了。

  如此前预测一样,欧锦赛果然遭到了欧盟诸国的抵制,这也使得看台上出现一大奇观。今晨乌克兰大战瑞典,客队没有政府官员出现在看台上,不知道是否因此,乌克兰队借主场之利发威,舍瓦连中两元。而可怜的瑞典球迷因为住宿昂贵,只能住在睡袋和帐篷里。据了解,大约5000多名瑞典球迷,驻扎在第聂伯河中心的一个小岛上,到了晚上,这儿的蚊子泛滥,公共厕所也少得可怜,几乎接近野外的生存条件。

  英法大战,同样没有出现两国政府官员的身影,而英格兰铁杆球迷的数量也降到了历史最低点,很多球迷因英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取消了前往乌克兰现场看球的计划。据报道,只有3000名球迷通过英足总订票,少得可怜。直到比赛开始前一天,尚有几百个座位没有下落,这在以往的国家队大赛是无法想象的。

  而已经身在乌克兰的球迷,同样叫苦不迭。乌克兰的酒店价格高得离谱,接近天文数字。据悉,乌克兰的酒店老板宁可房间空置,也不想降低房价,他们认为来看欧锦赛的球迷都是大款,但事实上,有钱的球迷宁可住帐篷,也不想花冤枉钱。一位在乌克兰看球的伦敦球迷是律师,他说,这是自己十年来第一次住在帐篷里来看球,“我还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旅行过,”他说,“但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想花1000英镑 (约9775元人民币)在酒店住上一晚。 ”据悉,基辅最便宜的酒店价格也要每晚400英镑(约3910元人民币),而帐篷的价格是每人7英镑(约68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