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瑞典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瑞典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英:瑞典犯忌讳触发“核弹头” 致灭顶之灾

2012年06月12日18:24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瑞典队和乌克兰队这场球,如果不是场上的一个突然变化,很可能是一场平局,因为两队实力相差无几,各收获1分能够接受。但在瑞典队以不惜犯球场忌讳的行为取得进球后,彻底触发了乌克兰核弹头,招致了灭顶之灾。

  瑞典队攻破乌克兰队球门的那次进攻,在发起之前,乌克兰队的后卫已经受伤倒下了,但瑞典队置之不理继续进攻,最终破门。虽然这次得分从规则上是合法的,但行为却彻底激怒了乌克兰人。这就是“核弹头”舍甫琴科突然爆发的原因。其实这位35岁的老将之前一直不太抢眼,这恐怕也让瑞典队的防守球员低估了他的能耐。但舍甫琴科这次是东道主,又是他最后一次大赛了,给他机会他一定爆发,而“核弹头”厉害就厉害在头上,两次机会顶进两球,为东道主赢得了胜利。而对于瑞典队的核心伊布,乌克兰队盯得非常死,特别是在伊布打进一球后,乌克兰后卫再没给他好的机会,最后让他只能扮演起组织进攻的角色。

  而之前英格兰和法国的比赛,虽然顶着“英法大战”的帽子,但其实真不好看。舆论都认为这届的英格兰队相对弱,估计法国队也是这么认为的,但真踢起来,他们很快就明白了,英格兰没有那么差。特别是在先丢了球又扳平后,法国队踢得更慎重了,因为毕竟拿1分对大家都算是个不坏的结果。而英格兰队知道整体实力在法国队之下,所以丢掉架子打防守反击,虽然踢得丑陋,但成功拿走了1分,也应该能够满意。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