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短路”诞生众多段子 网友调侃彰显智慧高

2012年06月12日18:40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意大利队前锋巴洛特利在获得一次单刀球的机会时突然“短路”,动作极度迟缓的他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赛后,中国网友展开了热议,大家本着娱乐精神分析了巴神这一刹那的失魂。记者整理了一些“代表作”,供读者一笑。

  网友“蓝色海洋”:“巴神已经认为球进定了,但唯一的悬念是,自己用什么方式进这个单刀。他至少想到了32种方式,遗憾的是,拉莫斯追到了,他还没做出决定!看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网友“非常九减二”:“我觉得应该是一个故事。西班牙队的拉莫斯一开赛就问了巴洛特利一个问题,导致他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没法集中精神踢球。这个问题就是,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花样棉花”:“天才与白痴之间的转换,这就是巴神的世界,离俺们很远。确实如此,在抢断拉莫斯、头球点入禁区那两下,巴神是天才,但他突然开启白痴模式,那一刻突然静止。”

  还有些网友调侃:“巴洛特利当时还以为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在带球,根本就不知道拉莫斯已追到。”“当时卡西利亚斯问了他一个问题,1+1等于几?巴神愣神地想啊想,就是想不出……”

  那么,究竟巴神自己怎么想的呢?昨日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与巴洛特利交谈之后,终于揭秘出了他在思考些什么。“他告诉我,他当时试图找到卡萨诺,所以没有意识到回防的后卫。”原来,在思考的过程中,巴洛特利想起了那个他——卡萨诺!

  当然,迅速就有网友做出回应。一名叫做“红黑不死”的球迷说:“在巴洛特利捶地的同时,卡萨诺竟然狂笑不止!这样绝配前锋,也算是意大利百年难得一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