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 欧洲杯苏东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舍瓦比赛看一场少一场 乌克兰出线形势好

2012年06月12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2欧洲杯D组第一轮比赛打响,事先不被看好的东道主乌克兰,凭借着老将舍甫琴科的梅开二度2-1逆转瑞典。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为这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苏东首先谈起了乌克兰的标志人物,核弹头舍甫琴科。“这可能是舍甫琴科的最后一届大赛了,你无法想象一个前锋到39岁还能保持高水平。更何况舍甫琴科现在已经大不如前,本场比赛之前连能否首发都是未知数。”随后,舍甫琴科在第23分钟小角度低射,皮球堪堪偏出,苏东感叹岁月不饶人:“这个区域以前就是舍甫琴科最为擅长的区域啊,像舍瓦这样把青春奉献给足球的人,现在真是看一场比赛少一场了。”

  第38分钟,伊布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中柱,苏东开玩笑地说道:“这球门将都已经没有办法了,结果伊布像是乌克兰后卫一样把球顶偏。”:随后乌克兰连续创造良机,苏东认为瑞典需要加强防守:“如果瑞典再这样无视左边路的话,那么他们的球门很可能将失守。”

  中场休息时,苏东评价了对半场比赛做出了评价。“或许人们之前对乌克兰不太了解,真正看到他们的比赛之后,才发现要比人们想象的强。但乌克兰还是需要一些微调,否则只是看起来热闹,还是没办法进球,相信他们作为东道主,一定不甘于0-0的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伊布为瑞典首开纪录,对于这个进球,苏东表示卡斯特伦起了关键作用。“卡斯特伦这下前插很关键,传的也很好,米兰现在的球王进球了,不知道上代球王会不会有什么表现。乌克兰还是缺乏把握机会的能力”话音刚落,舍瓦便鱼跃攻门还以颜色,苏东激动说道:“进的真漂亮啊!虽然他的速度已经不如以往,门前嗅觉却依旧犀利,舍瓦这个球,确确实实是他标志性的头球抢点。”

  第60分钟,舍甫琴科再入一球,苏东煽情说道:“球场内的气氛达到了顶点,舍甫琴科宝刀不老,谁还敢说他廉颇已老?”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为比赛做了总结:“不被看好的乌克兰,最终凭借着舍甫琴科两粒金子般的进球逆转了瑞典,拿下了3分,伊布的发挥已经很出色,无奈舍甫琴科更加神勇。乌克兰在比赛中受到了观众的极大支持,这将给予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法国极大压力,而且从英法之战来看,法国是被人有所高估的,从目前来看,乌克兰的形势大好,如果他们能抓住这次机会,那么对于乌克兰国内的足球事业将会有着巨大帮助。”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