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切赫黄油手送大礼 耶卡斯轻松推射扳一城

01
1/16

01

2012年06月13日01: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点,欧洲杯A组第二比赛日希腊与捷克的比赛在华沙图卢兹市政体育场打响。比赛刚开始2分14秒,伊拉切克接身后直传球趟入禁区左脚推射,比分1-0。来自胡布斯曼的助攻。

  比赛第6分钟,捷克卷土重来,右路直传球到了格布雷西拉西耶脚下,后者底线横敲中间,后点包抄的皮拉什铲射破门,2-0。

  第21分钟,希腊队38岁老门将查尔基亚斯受伤提前退场,27岁的西法基斯入替。查尔基亚斯应该是感觉到自己无法坚持不比赛,所以自己把球踢出了界外,并向场边的希腊教练席申请换人。

  第40分钟,福塔基斯接同伴右路传中球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吹罚此球越位无效。第53分钟,萨马拉斯毫无威胁的射门造成切赫扑球脱手,替补登场的耶卡斯轻松为希腊扳回一球,1-2。

更多精彩视频:
集锦-锋煞134秒闪击切赫黄油 捷克2-1希腊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