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俄罗斯或迎扎戈耶夫时代 波俄均有望出线

2012年06月13日0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2欧洲杯进入第5比赛日,在A组的第二轮比赛中,东道主波兰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进球,1-1战平俄罗斯。在本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著名评论员苏东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比赛一开始,苏东就介绍了赛场外的一些消息:“双方在历史上都曾经侵略过对方,还有发生过卡廷惨案这种波兰人无法忘记的惨剧,有着很多恩怨情仇、目前双方球迷已经发生了数起斗殴事件,本场也是军警出动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中双方节奏极快,苏东说道:“双方开场就直接短兵相接,完全没有任何试探。不管是对于俄罗斯还是波兰,这场比赛都是意义重大,俄罗斯赢球就将昂首出线,而东道主波兰则从未在欧洲杯上取得过胜利。”

  尽管波兰首场被10人迎战的希腊1-1逼平,但苏东认为东道主实力不弱:“虽说波兰近些年的战绩不佳,不过,上一场萨尔平吉迪斯的那个进球,是波兰近6场比赛的首个失球。虽然说不能七八十年代的黄金时代相比,但他们的实力并不弱。”

  比赛进行到36分钟,扎戈耶夫接任意球头球攻门,对于这个进球,苏东说道:“扎戈耶夫像幽灵一样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或许俄罗斯的足球将会进入到一个扎戈耶夫时代。对于波兰,这也不是一个坏事,上一场你经历过领先,这一场经历落后,这都是一支球队成熟起来必须经历的过程。”

  中场休息时,苏东评价道:“俄罗斯现在拥有优势,那么波兰的压力将会大,从以往联合举办的经验来看,总有一支东道主表现不佳,最近的例子就是奥地利。如果说上一场他们的问题是经验不足,那么这一场波兰的问题就是球员普遍过于焦急。”

  下半场进行到第56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右路内切,一脚远射为波兰将比分扮成1-1平,苏东激动地说道:“一粒石破天惊的进球,虽然守门员可能意识到了危险,但已经无能为力,这个球就是打得日尔科夫身后,总是一来一回的远距离冲刺,即使你能力再强,也难保不会百密一疏。”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为本场比赛以及A组出线形势做了一个总结。“两个进球各有特点,总的来说,双方在这场比赛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各取所需,俄罗斯拿到4分出线在望,波兰的2分也为出线保留了极大希望,争取下一场力拼对手。”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