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比赛视频 > A组 > 波兰VS俄罗斯 > 集锦-扎戈耶夫破门悍将扳平 波兰1-1逼平俄罗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扎戈耶夫破门悍将扳平 波兰1-1逼平俄罗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华沙国家体育场的东道主波兰队与俄罗斯队1-1握手言和,前两轮皆以平局收场,迄今在欧洲杯决赛圈5战3平2负依然不胜;前两轮拿到4分的俄罗斯队则将国际A级不败记录扩大到16场。第37分钟,阿尔沙文任意球助攻90后小将扎戈耶夫用肩膀将球碰入球门,扎戈耶夫2场已进3球;第57分钟,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波兰队队长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库巴)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世界波劲射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