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视频-欧洲杯A组第二轮综述 妖星再进球捷克首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洲杯A组第二轮综述 妖星再进球捷克首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欧洲杯第二轮A组比赛展开激烈争夺,捷克一改颓势,2-1战胜希腊队,伊拉切克和皮拉尔开赛6分钟先后破门。替补登场的希腊前锋耶卡斯利用切赫的罕见失误扳回一球。捷克队时隔30年首次战胜希腊,并且报了04年欧洲杯半决赛失利之仇。捷克拿到首场胜利,希腊目前仅积1分。在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华沙国家体育场的东道主波兰队与俄罗斯队1-1握手言和,前两轮拿到4分的俄罗斯队则将国际A级不败记录扩大到16场。第37分钟,阿尔沙文任意球助攻90后小将扎戈耶夫用肩膀将球碰入球门,扎戈耶夫2场已进3球;第57分钟,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波兰队队长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世界波劲射追平比分。积分榜方面,希腊两战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波兰两战全平排名倒数第二,捷克凭借着今天的胜利上升到小组第三位,而俄罗斯则以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首位,虽然希腊小组垫底但是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战胜俄罗斯,还是有希望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