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捷克造欧洲杯最快双连斩 六分钟两球破荷兰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捷克造欧洲杯最快双连斩 六分钟两球破荷兰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点,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首战惨败的捷克队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市政球场2-1击败希腊队。比赛刚开始2分14秒,伊拉切克接身后直传球趟入禁区左脚推射,比分1-0,来自胡布斯曼的助攻。这粒进球超越了克罗地亚球员曼朱基奇的本届欧洲杯最快破门纪录,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快的4个进球之一。第6分钟,捷克卷土重来,罗西基右路的直传球到了格布雷塞拉西的脚下,后者底线横敲中间,首轮进球的皮拉尔近距离撞射空门,2-0. 5分钟后两球领先也创下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快纪录,打破了1992年欧洲杯荷兰对阵德国的小组赛15分钟荷兰取得2-0领先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