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俄球迷冲突投石块多人受伤流血 6000警察出动

2012年06月13日07: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胡敏娟 王效 发自波兰华沙

  6月12日正好是俄罗斯的国庆日,约5000名狂热的俄罗斯球迷涌入了华沙。为了避免两国球迷发生冲突继而酿成悲剧,波兰方面部署了6000名警察,绝大部分在比赛日行动,重点是体育场和三个比较大的FAN ZONE(球迷区)。但在波兰与俄罗斯的小组赛前,在俄罗斯球迷前往华沙国家体育场的路上,波兰足球流氓还是与他们发生了冲突。 成都商报两名特派记者现场采访过程中,险被骚乱球迷扔出的酒瓶砸中,多亏一波兰球迷保护,方保平安。

  离比赛开场还有一个小时,成都商报记者已经赶到比赛地点———华沙国家体育场外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人吃惊。在道路两边,大量身穿波兰和俄罗斯队服的球迷手握酒瓶,醉醺醺地唱着歌,气氛比起开幕战要热烈很多,虽然警察努力想将两国球迷分开,但现场局势还是一触即发。

  比赛开始前4个半小时,华沙的部分公交和城市地铁就已经关闭。而要想走近体育场,只有惟一一条路,而路的两边全是警察。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波兰出动了6000名警察维持秩序,其中还有不少防暴警察。沿着这条路步行半个小时,记者终于到达华沙国家体育场,在体育场进场处,警察用身体排成了3道人墙,并未放任何球迷进入。体育场外,人流涌动,在离体育场不远处就有球迷投放烟幕弹。而地上也有一摊血迹,听周围的人说这里刚刚有球迷发生冲突。救护车、警车在体育场外呼啸而过,紧张的气氛让人窒息。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一群波兰足球流氓拿着灌装的啤酒,看上去意识混沌不清,他们率先袭击了俄罗斯球迷,后者随即予以强烈回击,两方很快纠缠在一起。这场冲突发生的时候,几千名俄罗斯球迷正跨越维瓦斯河前往赛场,他们中一些人挥舞着俄罗斯的国旗,彰显强烈的爱国之心。球迷队伍的前方两排是全副武装的波兰防暴警察,他们是为了保护俄罗斯球迷的安全,但双方球迷持续升级的敌意仍让冲突不可避免发生了。目击者说,不少人受伤流血,其中一人受伤严重。当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有10多人拳打脚踢,而警方的直升机也在上空盘旋。另外,在球迷骚乱期间,目击者称,两方的球迷都在体育馆外投掷石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