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沙文不满领先后松懈 携新沙皇批评肇事球迷

2012年06月13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13日2:45,2012欧洲杯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波兰主场1比1战平俄罗斯,阿沙文助攻扎戈耶夫打破僵局,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扳平比分。赛后,俄罗斯的新老“沙皇”阿尔沙文和扎戈耶夫都谈到了比赛。

  俄罗斯队头号球星阿尔沙文赛后分析了比赛本身:“我们的开局非常出色,还取得了领先,但是在半场过后,我们踢的有些太松懈了,给了波兰队打出威胁反击的机会,这是不应该的。不过我不认为俄罗斯队在这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会因为这一场平局而变得消极,现在最重要的是积极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俄罗斯队90后新星扎戈耶夫本战表现极其出色,但是这名小将赛后却并不开心:“我们本该取得胜利的,因为这样就可以让我们小组出线了。在对阵波兰的比赛里,我们打入一个球后,有机会打入第二个球,而那段时间他们并未制造出威胁,但是在他们取得进球后,我们的优势也就不存在了。在1-0领先,同时我们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时,我的脑子里就有不好的预感,我们很可能只能拿到1分。老实说,今天我的比赛踢的并不好,因为我进入禁区的次数有些偏少了,不过,我希望大家能给我机会,看着我下一场比赛的反应”。

  扎戈耶夫最近2轮赛事打入3球,看起来是俄罗斯队的实质领军人物,但是扎戈耶夫表现的非常谦逊:“我眼中俄罗斯队最好的球员是谁?当然是阿尔沙文。和这样的巨星一起踢球,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赛前俄罗斯球迷、波兰球迷爆发了比较大规模的冲突,当俄罗斯国家电台要求阿尔沙文和扎戈耶夫等人对这次事件发表看法时,两人代表俄罗斯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听说了,在一场比赛之前出现这样的事情,让我们怎么去评价呢?只有消极的评价!”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