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兰俄罗斯评分:新沙皇最高分 波兰真核压库巴

01
1/24

01

2012年06月13日07:4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华沙国家体育场的东道主波兰队与俄罗斯队1-1握手言和,前两轮皆以平局收场,迄今在欧洲杯决赛圈5战3平2负依然不胜;前两轮拿到4分的俄罗斯队则将国际A级不败记录扩大到16场。第37分钟,阿尔沙文任意球助攻90后小将扎戈耶夫用肩膀将球碰入球门,扎戈耶夫2场已进3球;第57分钟,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波兰队队长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库巴)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世界波劲射追平比分。赛后,goal.com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

  波兰队

  蒂通 - 6.0 首轮比赛的救火英雄,本场比赛的发挥趋于平稳,对于失球无计可施。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