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波兰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波兰俄罗斯赛前爆发球迷骚乱 致数人受伤

2012年06月13日0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13日电 华沙消息:当地时间6月12日,2012欧洲杯小组赛次轮波兰队与俄罗斯队比赛之前,波兰首都华沙发生球迷骚乱,俄罗斯球迷与波兰球迷之间的暴力冲突已致数人受伤。

  约有1.2万俄罗斯球迷计划前往华沙观看俄罗斯队与波兰队的比赛。据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球迷此前向华沙方面提出了游行申请,路线从华沙市区至国家体育场。

  波兰球迷对俄罗斯球迷的游行计划表示严重不满,赛场外弥漫一股紧张的气氛。华沙当地警方提高戒备,约有6000名警察在赛前执勤维持秩序。波兰总理图斯克呼吁波兰球迷保持最大程度的热情和好客,希望不要出现非理性的挑衅和过激反应。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些波兰球迷试图在俄罗斯球迷游行途中袭击俄罗斯球迷,双方一度陷入混战。有消息披露,华沙当地警方鸣枪并使用了催泪瓦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约50名戴着面具的波兰球迷在华沙一家咖啡馆袭击了俄罗斯球迷。

  当地时间6月8日晚,俄罗斯队4比1大胜捷克队之后,10余名俄罗斯球迷在弗罗茨瓦夫市政球场外大打出手,围攻波兰安保人员,至今仍有4名安保人员在医院接受治疗。

  俄罗斯足协日前发表声明指出:“我们强烈要求现在波兰的俄罗斯球迷牢记他们代表着俄罗斯,请尊重自己,尊重你的祖国和你的球队。”

  据波兰媒体报道,每次比赛前,波兰空军战机和直升机都会在空中进行侦察,并在各小组碰头会议上对安全形势进行评估。为了确保欧锦赛安全,波兰军队派出了3000士兵参与安全保卫。

  当地时间6月12日晚8点45分,东道主波兰队与俄罗斯队之间的比赛将在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