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90后加冕俄民族英雄 库巴让艺术之国激情

01
1/6

01

2012年06月13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13日2:45,2012欧洲杯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波兰主场1比1战平俄罗斯,阿沙文助攻扎戈耶夫打破僵局,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扳平比分。赛后,欧洲各国媒体针对比赛发表了第一时间快评。

  波兰《人民报》:库巴点燃国家激情

  波兰队的梦想还在继续,尽管波兰队并未能击败本组实力最强大的球队俄罗斯,但波兰队在比分落后时顽强的追平比分,也延续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报道援引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赛后的评论指出,波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感受到了与以往任何一次都不同的氛围。无论是在街道上还是在训练场,波兰球迷的狂热令这个国家都感受到了不同。欧洲杯让波兰这个过去更加崇拜艺术家的国度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足球热,这无论是对于解决波兰国内的经济问题,还是提升波兰足球的水平,都有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