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欧洲杯第二场:德国拒绝保守 荷兰再爆内讧

2012年06月13日10:0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同样深陷死亡之组,明天凌晨又要来一场“死亡之战”的德国队和荷兰队,心情迥然不同:击败了劲敌葡萄牙的德国队,昨天兴高采烈地踏上了转场路,从波兰飞往乌克兰;而在丹麦手下败北的荷兰队,一如既往地传出了“内讧”的消息。

  德国队赢球后拒绝保守

  昨晚,德国队赶到了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市,一到下榻的酒店就开心地说:“这儿感觉真不错!”首轮战胜葡萄牙队后,这场对阵荷兰只要再取胜,那他们将铁定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不错,所以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在从波兰转场之前一天,德国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德国战车”的号召力吸引了近200名记者到场。勒夫的心情大好,不断跟大家开着玩笑。进球功臣戈麦斯也是信心爆棚:“在过去5-6年里,我都是德国足坛最好的前锋,在过去两个赛季我也在冠军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是梅西之后进球第二多的球员!”

  赢球一切都好说,尽管戈麦斯在进球之前,看到克洛泽已经在做上场准备以替换下自己,但这可丝毫影响不到两人的关系。“我能首发,是主教练的信任,克洛泽也非常优秀,所以对他来说做出决定并不容易。但是,我觉得我过去两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不错,我相信和荷兰队的比赛,我还是可以首发出场——当然,我和克洛泽虽然是竞争关系,私交却是非常不错的。”

  形势好,队内气氛也不错,德国前队长巴拉克同样也为德国战车大唱赞歌,他甚至说首场胜利德国队只发挥了5成功力。主教练勒夫也说,对阵荷兰队,他不会对阵容做太多调整,仍以首战的年轻阵容为主,只在个别位置微调,不过,场上会怎么踢,德国队仍然是讳莫如深,即使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开放了训练,但开放的,也只是替补阵容的训练。“我不认可赢球不换阵的说法。”勒夫说,而这也意味着,对阵荷兰,德国队估计还会变阵。

  荷兰队再爆内讧传闻

  首轮输给丹麦队后,荷兰队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们似乎永远处在内讧的阴影中。2010年世界杯如此,这次的欧洲杯还是如此。由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选择了让范佩西首发,导致了另一名前锋亨特拉尔上场时间仅20分钟,这让后者大为不满。

  范佩西在和丹麦队的比赛中,表现令不少人诟病,而这也更让亨特拉尔郁闷。本赛季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他,本赛季打进了29球,一举成为德甲最佳射手,而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他更是出色,成为了荷兰队队内的射手王。但状态上佳、感觉很好的他,却在首场比赛中,被范佩西抢走了位置,难怪他郁闷,甚至没有出席所有队员都应该出席的新闻例会。

  亨特拉尔此前已经表达过不满:“我只想说我很失望。所以现在我只想保持安静,更加努力地训练着。这时候说太多也显得毫无意义。”而斯内德认为,现在说队内气氛不融洽,也确实“很正常,因为首场比赛输球了”,“这就是说,我们没有义务为了在一起踢球和赢得比赛就成为朋友。确实,有好些队员在队内都是非常自我的,这很正常,毕竟,亨特拉尔是德甲的最佳射手,范佩西又是英超的金靴,德容还帮助曼城赢得了英超冠军。”

  不过,大战当前,斯内德不愿意外界说荷兰队内讧,“难成朋友,并不是说一定就会在更衣室里有小帮派,或者特意针对某个人。至少,我没有这种感觉,否则我肯定会有所反应的,因为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赢得欧洲冠军!”

  而在对手眼中,荷兰队并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荷兰队首轮对丹麦时,显得过于急躁了,自乱了阵脚,但是别的问题并不大,而且次轮我想他们是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所以,这仍然会是一场十分接近的比赛,同以往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