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输不起葡萄牙看纳尼 丹麦杀星迎里程碑战

2012年06月13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点,2012年欧洲杯将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死亡之组”B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首轮爆冷取胜的丹麦队将在乌克兰利沃夫竞技场迎战葡萄牙队。已经输不起的葡萄牙队亟需止住颓势,2012年的不胜记录需要在此刻被终结,否则他们将异常危险;丹麦队则希望可以延续良好势头并保持近期面对葡萄牙队时的不错战绩。两队阵中的纳尼和本特纳在此前面对对手时都有着较为突出的进球记录,这一次球队需要他们,巧合的是此役也将是丹麦前锋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第50场比赛。

  葡萄牙队4战不胜两大纪录恐被破

  首轮爆冷一球小胜荷兰队的丹麦队,在他们8次欧洲杯决赛圈之旅中首次在首战赢球,当然也为他们在小组中赢得了一个不错的位置。相反首战一球小负的葡萄牙队则将不胜记录扩大到了4场,最近7场国际A级赛事只有一胜。如果此役他们输球,而荷兰队也输给德国队,葡萄牙队就将出局,而葡萄牙队此前5次欧洲杯赛还从未有过在小组赛阶段就出局的经历,实际上葡萄牙队此前在欧洲杯小组赛中从来没有过单届输掉两场的记录。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的第13次正赛交锋,此前葡萄牙队以7胜2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最近5战丹麦队明显有“扳回一城”的气势,以3胜1平1负稍占上风,其中在1996年欧洲杯决赛圈双方在小组赛中曾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欧预赛4次交锋丹麦队直到去年10月11日即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才在哥本哈根2-1击败葡萄牙队从而结束了此前3连败的尴尬记录,克龙德利和本特纳各建一功,C罗则补时破门。值得一提的是纳尼在最近4次面对丹麦队时3场都有得分,而本特纳则是4场4破葡萄牙球门。

  专杀葡萄牙,本特纳迎里程碑战

  目前丹麦队没有伤病问题,惟一需要注意的是西蒙-波尔森和奎斯特避免再次染黄,因为如果再得黄牌就将在小组赛末轮停赛,正因如此老帅奥尔森有可能安排西尔伯鲍尔在此役首发,这位原本打后腰的老将最近在国家队左后卫位置打得不错,当然也不排除维持战胜荷兰队时的原班人马。对于丹麦队而言首先进球非常重要,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在欧洲杯决赛圈先破门的10场比赛最终取得6胜4平的不败记录。

  当然作为突前箭头的本特纳有责无旁贷的进球责任,而此役是他代表国家队的第50场比赛,加之之前面对葡萄牙队屡有斩获,“大本”显然是个极其危险的人物,对此本特纳表示“以前连续攻破葡萄牙队球门只是巧合而已,不过我们这个团队非常团结,也有很棒的球员,打荷兰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当然葡萄牙队可能也有更好的球员,但究竟谁才是更棒的队伍,我们必须要等等看,实际上无论对手是谁,我和队友们都做好了准备。”

  纳尼领衔葡萄牙要多点开花

  在输给德国队后,葡萄牙队在2012年打得4场未得1胜,且最近连败两场,其中的3战还没有取得入球,不过主教练本托无意对先发阵容进行调整,也就是说首战吃到黄牌的科恩特朗和波斯蒂加需要特别小心自己的动作,或许正因如此另一位前锋奥利维拉对主力位置紧盯不放,而阿尔梅达也得随时做好准备。不过纳尼表示:“我们队中有许多人都可以破门得分,任何一位球员对球队来说都是决定性因素。”此前传出有伤缺席训练的纳尼首战不仅打满90分钟,并且表现不错,只是比赛最后阶段露出疲态,这一次面对老对手丹麦队,纳尼能否再次找到进球感觉呢?

  丹麦边卫有变招葡萄牙不变应万变

  预计丹麦队首发阵容(4-2-3-1):1-安德森/6-雅各布森、3-西蒙-凯、4-阿格、15-西尔伯鲍尔/21-齐姆林、7-奎斯特/10-罗梅达尔、8-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9-克龙德利/11-本特纳

  预计葡萄牙队首发阵容(4-3-3):12-帕特里西奥/21-若昂-佩雷拉、2-阿尔维斯、3-佩佩、5-科恩特朗/16-梅雷莱斯、4-维洛佐、8-莫蒂尼奥/17-纳尼、23-波斯蒂加、7-C罗纳尔多

  苏格兰主裁曾逐世界级铁腰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苏格兰,主裁判是汤姆森。2003年成为国际裁判的汤姆森在欧足联赛事的处子秀是吹罚北爱尔兰对挪威的比赛,然后他又参加了荷兰U21欧锦赛、韩国U17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预选赛等大型赛事的执法工作。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法罗群岛与法国的比赛,维埃拉便被汤姆森罚下,其中维埃拉的第二张黄牌是因为禁区内假摔所得。汤姆森之前从未执法过两支成人国家队的比赛,不过吹罚2007年U21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队2-0击败波兰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