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德国 > 2012欧洲杯荷兰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亡之组第二轮来临 橙衣军团对阵德国背水一战

2012年06月13日10:1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本报记者 蔡矜宜

  葡萄牙小心“圈套”

  也许是因为小组赛首战,“死亡之组”并未向球迷献上想象中精彩的强强对话。荷兰、葡萄牙、德国队的前场火力毋庸置疑,却迟迟等不来进球。倒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丹麦队在逆境中突围,以1球绝杀了占据绝对优势的荷兰队,率先夺下3分。第二轮,丹麦队的对手是首轮表现一般的葡萄牙队。

  自从1966年以来,葡萄牙和丹麦队交战12场,丹麦队以3胜2平7负处于下风。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丹麦队终于力压葡萄牙队直接晋级欧洲杯决赛圈。进攻手段缺乏,过分依赖C罗和纳尼,葡萄牙队将举步维艰。

  第一轮小组赛,丹麦人在橙衣军团28次轰炸之下安然无恙,还依靠为数不多的机会取得唯一进球,他们的防守反击的确很“犀利”。急于进攻的葡萄牙队,很可能像荷兰队一样落入丹麦人的“圈套”中。

  橙衣军背水一战

  荷兰队被视为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但首战爆冷以0比1不敌丹麦队。本轮面对德国队,橙衣军团不容再有闪失。德国队首场虽以1比0小胜葡萄牙队,但表现并未达到外界期望,若不是门柱救了他们,结局或许完全不同。

  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德国队都是在首战赢球的情况下输掉第2场小组赛。这样的前车之鉴,让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不敢有任何懈怠,“我们总是在第2场小组赛给自己制造麻烦,让我们的第3场小组赛背负压力。这一次我们要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状况。”

  首战败给小组实力最弱的丹麦队后,橙衣军团被逼入绝境。与德国队的背水一战,将吹响荷兰队绝地反击的集结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