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不满队友矛头直指搭档 欧冠暴怒一幕重演

2012年06月13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瑞典队1-2不敌乌克兰队痛失好局,球队出线前景蒙上阴影,作为球队的队长和头号球星,已经年过而立的伊布对于这样的结果自然是相当的失望。

  英国《每日邮报》在周三报道说:虽然输给乌克兰的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一天多的时间了,但失利带来的负面情绪依然在瑞典队训练营中弥漫着。特别是伊布,从输掉那场比赛以来他就绷着脸闷闷不乐。

  跟踪采访球队的瑞典本国媒体透露,伊布自赛后就一直在批评队友们的表现“不够职业”,特别是同他在那场比赛里搭档首发的马库斯-罗森贝里,伊布对此人的表现特别不满,甚至是达到了“愤怒 ”的程度。原本伊布和埃尔曼德的组合是瑞典队的首发锋线配置,由于后者受伤才遗憾缺席首发。第71分钟埃尔曼德替补出场后,曾经和伊布打出过两次巧妙的前场配合,为瑞典队创造出不错的射门机会。

  瑞典跟队记者向《每日邮报》详细披露说:“瑞典队发挥不佳伊布是最心痛的人。输掉比赛后他已经开始着眼于下一场同英格兰队的关键比赛了,当然,队友们的表现确实无法令他满意。这就是伊布,你很少能看到他是完全快乐的,他对自己和身边人一向有着严格要求。”

  这样的一幕对那些喜欢伊布的球迷来说显然似曾相识。3个月前AC米兰在欧冠比赛中做客伦敦酋长球场迎战阿森纳队,首回合4球大胜的结果使米兰球员放松了警惕,结果枪手半场就狂灌米兰三球险些上演了大逆转。伊布对于队友们在这场比赛中过于托大的表现相当不满,甚至当场就开始向教练和队友发飙,赛后还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主帅阿莱格里排出的三前锋打法有问题,并且抨击本队在客场的表现“相当耻辱”。

  无论在欧冠还是欧洲杯赛上,伊布都身先士卒最为卖力,这场同乌克兰队的比赛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他原本能为瑞典队再多打进一球赢得胜利。作为一名已经30岁的老将,伊布期待着能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间里赢得更多的荣誉,特别是有机会问鼎职业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耀----金球奖。

  瑞典队主帅哈姆林和伊布持有同样的观点,他对于球员们首战中的表现也是相当不满意,甚至以“懦夫”来批评手下弟子们。瑞典中场埃尔姆说:“不认同教练的观点可不太容易,我不确定他说没说懦夫这个词,但我们必须要接受他的批评,如果我们还用这样的表现对垒英格兰的话,我们依然没机会取胜。”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