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法国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岩松:舍谁也不想舍瓦 让众人的回忆不再舍弃

2012年06月13日14:4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欧洲杯打了一轮,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应当是俄罗斯的小将扎戈耶夫;另一位,就该是乌克兰的70后“小将”舍甫琴科。之所以称其为小将,一来因为他自称“刚刚二十”;二来,他的惊艳表现如同新生。对于很多年轻的球迷来说,舍瓦只是个似曾存在的传说,在历史课本中有过,在现实中早已消失。可谁成想,在欧洲杯小组赛的第一轮,他就用两个进球给小朋友球迷们打了个大大的招呼:嘿,我就是传说中的“核弹头”!

  看样舍瓦只能属于两支球队,一支是AC米兰,一支是乌克兰,有“兰”就舍瓦,无“兰”就舍弃。很多人都以为:离开切尔西的“核弹头”应当是被时代“裁军”了,哪想到,舍瓦再次“核泄漏”。不过,这一次仅仅是瑞典的灾难,却是乌克兰极致的幸福与全世界众多球迷温暖的幸福。

  想想足球真是励志。一个多月前,有曼城永不放弃最终创造逆转奇迹的故事,现在,又有了舍瓦老树发新芽的巨大冲击。足球场是公平的舞台,你做的足够多,就不知在什么地方会给你回报。就像戈麦斯说的:四年前空门不进,我用四年后的这一个进球将遗憾弥补。而舍瓦在离开AC米兰的日子里,又经过怎样的内心挣扎和痛苦?不过,他一直在足球场上奔跑,直到36岁,又像20岁一样绽放。

  之后,他会思考,何时是退役的时间。不过,有了这两个轰炸机一般的进球,退不退役已不再重要。进球后的欢庆如同雕塑,已定格在足球世界的某一个高处,让众人的回忆不再舍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