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合影缺人球迷酣睡 英法大战平局背后留一地笑料

2012年06月13日15:4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曾经火星撞地球的英法大战,如今欺骗了整个世界。6月12日凌晨进行的英法大战,给球迷们留下的精彩镜头不多,留下的笑料却不少。

  缺少了鲁尼、兰帕德,如今的英格兰队缺少了些许血性,多了一些笑料。本场比赛之前,英格兰的首发阵容在拍照的时候,站在镜头前的只有10人,右后卫约翰逊莫名其妙地不见了。比赛还没打,英格兰就因为这样的疏忽沦为了笑料。有球迷调侃说,英格兰球员素来善于酗酒和泡妞,也许约翰逊当时还没有从床上起来吧。更有球迷借鉴了前一天对巴洛特利的调侃,猜测约翰逊也在更衣室思考人生。

  比赛开打之后,英格兰并没有知耻而后勇,英格兰全场比赛仅有3脚射门,也创造了本届欧洲杯的一个纪录。英格兰和法国的交手,射门比3:19,处于完全劣势。或许为了不让英格兰队过于难堪,赛后,权威统计机构OPTA给出的数据显示,英格兰5次射门(包含2次试图射门被后卫阻挡),是本队继1980年欧洲杯0:1输给意大利之后,32年来单场射门次数最少的比赛!

  《每日电讯报》语带反讽地表示,英格兰战平世界排名第6的法国,这是超棒的结果。霍奇森是对的,用丑陋、保守、务实的姿态,将英格兰当“保级队”带,“因为这是一支缺乏创造力、进攻缺乏效率的球队,尽管这种说法已经是老生常谈。”

  英格兰不思进取,法国队也乐得配合,双方配合着用最拖沓的节奏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任务。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镜头扫过球迷看台,一位身穿蓝色球衣的法国老球迷,酣睡正香!整场比赛,法国队的表现要强于英格兰队,其中,11号纳斯里是全队跑动距离最长的人,达到5.8公里。而且,他也是全队传球次数第二多的人。勤奋带来的结果是,纳斯里为法国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纳斯里上半场的出色发挥,甚至一度令法国队的核心人物里贝里显得有点儿“暗淡”。但法国队扳平的一球恰恰来自于里贝里精巧的回敲球。也正是从这次心有灵犀的配合开始,里贝里和纳斯里开始联手将英格兰队的后防搅得七零八落。反观英格兰队中场,尽管杰拉德的任意球助攻莱斯科特进球,但全场比赛,由他和米尔纳、张伯伦、帕克组成的中场更多的时候只能跟在法国队的传球后面进行无谓的奔跑。

  没有了兰帕德、没有了鲁尼,这支英格兰队实际上已经很难和布兰科统帅的法国队抗衡,全场射门数19比3就是最直观的证明。英格兰队全场3次射门中唯一命中门框内的一次就得分,霍奇森应该感到庆幸,或者祈祷这样的好运气维持的时间越长越好。

  本场比赛,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是唯一一个作为球员、教练、法国足协主席和欧足联主席身份见证过英法大战的人。想当年,英法大战每一次都是看点多多,而如今,随着这两支强大队伍的同时沦落,英法大战已经成为欧洲杯赛场上的鸡肋。被一家电视台邀请到比赛现场做评论员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直言:“这场比赛,双方踢得大失水准。”

  (华沙6月12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