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捷克 > 2012欧洲杯希腊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希之战犯规频繁肢解比赛 打法粗糙球迷难忍受

2012年06月13日15:4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场90分钟足球赛,双方全场共有40次犯规,几乎每两分钟1次。今晨捷克与希腊之战创本届欧锦赛单场犯规次数新高,比赛不断被双方的各种犯规所打断。代表欧洲足坛最高水平的欧锦赛犯规如此之多,令人意想不到。

  捷克与希腊之战,开场6分钟捷克闪击战,连进两球。如此精彩开局,球迷眼睛一亮,对于比赛充满期待,不料他们等来的却是双方此起彼伏的犯规,外加6张黄牌,这几乎葬送了余下比赛。

  在这些犯规的间隔时间中,双方的表现也令人大失所望。希腊两大主力中后卫因为首战波兰受伤和红牌停赛今晨不能出场,只能以一个临时拼凑的后卫线出战捷克,比赛中险情不断。捷克打了希腊一个立足未稳,本有机会扩大战果,不料之后他们像不会踢球,将守门员切赫的大脚球门球视为发动进攻的主要手段。下半场,切赫连续10次大脚,将球开到希腊门前,结果捷克只获得1次射门机会。

  希腊的进攻同样简单,一次次往捷克禁区内冲吊,期盼皮球长眼睛,能落到两名前锋的头上或者脚下。如果不是切赫“黄油手”,希腊将颗粒无收。

  英格兰与法国的比赛虽然乏味,让个别现场球迷昏昏欲睡,不过双方全场只有16次犯规,比赛还算流畅。而今晨双方的犯规,则让球迷有些忍无可忍。

  本届欧锦赛开赛至今,尚未有一支大牌球队、一位大牌球星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许多足坛人士认为,欧锦赛比世界杯赛精彩,如果看了今晨比赛,双方打法如此简单粗糙、而犯规又如此频繁,谁还敢这样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