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晚报:英法大战踢出了中超联赛的“神韵”

2012年06月13日15:5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封

  三狮军团迎战高卢雄鸡,原本是一场举世公认的豪门盛宴,硬是吃成了如假包换的鸡肋“剩宴”,弄得一地鸡毛,满场嘘声不说,还让那位心宽体胖的大胡子球迷叔叔臻于化境,面朝球场,酣眠看台。

  这年头,凡是不走寻常路的家伙都火了。意大利的巴神已非俗类,总有雷人之举,他球场上短暂一思考,娱乐了全世界。而在英法大战聒噪的现场,球迷本该意气难平,栏杆拍遍,竟然还能恬然入睡,乃真睡神是也!盛名之下的英法大战,瞬间就被酣睡大叔彻底解构了。

  正所谓:巴神一思考,意西乱阵脚;睡神一亮相,英法添笑料。

  能够把英法大战搞得如此沉闷也绝非善辈所为,是霍奇森一手制造的“杰作”。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跟咱们山东老乡殷铁生很像,带队以防守起家,尤喜保级球队。让这样的教头入主三狮军团,英足总的务实心态昭然若揭,当了那么多年的贵族也没捞到太多实惠,就放低身段做草根去吧。而鲁尼、兰帕德等球星的缺阵,也让霍奇森找回熟稔的保级战打法,英格兰整场比赛控球率低至35.1%,场面相当难看。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我们真不知道如今的英格兰能走多远。

  不管怎么说,英法大战踢出了中超联赛的“神韵”,实在是罪不可恕。而哈特在比赛中布冯附体般高接低挡的神勇表现,在证实了他是近十年英格兰最好的门神这一江湖传言的同时,也为英格兰贴上了弱旅的标签。弱队出门将,这是足坛常识之一。当然,这个常识不适合中国足球,国足很弱,门将也不强。

  杰拉德、里贝里各传了一脚好球,除此之外,他俩就泯然众人矣。与年事已高的杰拉德相比,刀疤战士更是让人失望,空有一身绝技,但莽汉本色不改,难以撑起齐达内走后留下的大旗。法国队在布兰科接手后,快速实现了新老交替,但定海神针似乎还有合适人选。

  欧洲球迷白天想睡觉怎么办,看英法大战!中国球迷夜晚睡不着怎么办?还得看英法大战!很多年之后,我们回想起这届欧洲杯来,能够有如此的会心一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