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捷克 > 2012欧洲杯希腊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希腊排阵大有问题 力拼东道主捷克难突围

2012年06月13日17:07
来源:北京晚报

  这个小组中,俄罗斯队比较突出,其他3支队伍水平不相上下。捷克队能很快取得两个进球,与希腊队开场排出的4141阵型有很大关系,这是希腊队本场输球的最大症结。

  捷克队的特点是进攻有速度,打对方后卫身后比较果断。正常情况下,希腊队其实应该能防得住捷克队的进攻,但本场比赛希腊队两个主力中卫都不能打,后卫线配合比较生疏,再有就是开场排出了一个4141的阵型,在后幺位置上只有一个2号球员,他一个人很难防守住那么大一个正面。在他位置的两侧留给了捷克队很大的空间,而捷克队开场正是抓住了这两点。希腊队丢的第一个球,就是无人封堵捷克队许布施曼,让他从容地往中卫和边卫之间的空当传了一个穿透球。希腊队丢的第二个球,捷克队当时攻到了希腊队的禁区肋部,希腊队的边后卫上来协防捷克队的罗西基,结果在自己的身后留下了大片空当,令捷克队的边后卫成功套了上来。连丢两个球后,希腊队进行了调整,调来16号防守许布施曼,这样就遏制住了捷克队的进攻,所以此后捷克队就没有更好的机会了。

  希腊队本来上半场是利用萨马拉斯的高度打高球,但因缺少第二点的跟进,效果不好。下半场,随着捷克队体能下降,加之换下罗西基改打442后,捷克队中场反而变得非常混乱,希腊队本来已成功压住了捷克队。取得了一个进球后,本来是有希望追平比分的,但希腊队换上了耶卡斯,把萨马拉斯拉到边上,采用过渡一下之后再传高球的打法,但因为他们打法实在太单调了,而且冲击力确实不够,所以最终输掉了比赛。

  我不看好捷克队出线,因为他们最后一轮未必拼得过东道主波兰队。而且从对希腊这场比赛看,他们的体能非常差,波兰对俄罗斯能够拿到一分,下一场战胜捷克就会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