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希腊大将缺阵引混乱 捷克主帅变阵有效

2012年06月13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2欧洲杯A组的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首轮均未尝胜绩的捷克与希腊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最终捷克以2-1的比分险胜对手。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首先指出了希腊的问题所在:“希腊的防守本是他们在预选赛中的一大特色,10场比赛只丢了5个球,但两位主力中卫的缺阵,令球队踢得非常艰难,门将查尔基亚斯在第21分钟受伤退赛,更是令他们的防线学上加霜。即便后防麻烦不断,希腊主帅桑托斯仍旧坚持三前锋的打法,这个战术令他们下半场控制了比赛。”对于胜利者捷克,美联社则是这样写道:“由于上一场1-4惨败,捷克主帅比莱克在比赛开始时,收到了捷克球迷的漫天嘘声,不过捷克还是从惨败中及时复苏,报了2004年欧洲杯的一箭之仇。”

  路透社则在文章中提到了罗西基的伤情:“比莱克赛后透露,捷克队长罗西基下场比赛出战成疑,作为队内核心,正是罗西基精确的传球以及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帮助捷克拿到了两球优势。下半场队长下场之后,捷克变成了截然不同的一支球队,完全无法应对对手施加的压力。”此外,路透社还对比莱克的排兵布阵予以赞扬。“本场比赛,捷克将胡布施曼作为先发后腰,将伊拉切克移至右路,这个调整在开场后便立即起效,正是这两人的合作为球队首开纪录。”

  法新社的评论这样写道:“捷克人拥有着一个梦幻开局,他们利用希腊后防两员大将缺阵的问题,迅速攻入了两粒入粒进球。希腊曾经看到了一丝希望,捷克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切赫,犯下了一个低级错误令他们扳回一球,这个错误对于切赫来说极为罕见,不过最终捷克还是拿下了比赛,他们将与东道主波兰迎来决战。”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