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拉帕托尼:模仿切尔西战术 从未拒绝赛前浇水

2012年06月14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3日 波兰格但斯克报道)当时时间13日下午,爱尔兰队在格但斯克PGE球场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明天他们将迎战西班牙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欧冠切尔西只有很少的机会,但是却赢了巴萨,如果做好细节,爱尔兰明天会赢球,为什么不能呢!

  特拉帕托尼谈到比赛时说,“我认为踢出我们的能力,西班牙有很强的实力,但对我们最重要的是,不要惧怕,他们传球很好,踢得很快,我尝试赢得比赛。我们会踢我们的足球,足球并不是只有一种方式,上场比赛我们缺乏些运气,明天我们会赢球,为什么不呢?”

  特拉帕托尼认为尽管西班牙实力强大,但意味着能赢下比赛,“想赢下比赛很困难,西班牙是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有很多出色球员,但是欧冠比赛中,切尔西有四五名球员不能出场,比赛也只有7次射门和1次角球机会,但是切尔西赢了,这就是足球,90分钟的比赛什么可能都会有,比赛的胜负取决于细节,只要做好细节我们会有机会。”

  此前西班牙曾向欧足联提出给场地浇水的问题,因为此前意大利主帅并不同意浇水。特拉帕托尼则对此回应说,“之前是给欧足联提出过建议,但他们告诉我明天早晨下雨,所以不存在浇水的问题,当然这是他们给我正确信息的情况下。”

  有记者询问上场意大利逼平西班牙是否会给他提供参考时,特帅回应说,“我从每场比赛都能学到东西,现在我甚至偶尔会看30年前的比赛录像。”而谈到西班牙明天是否会继续派出无锋阵容时,特拉帕托尼说,“我认为博斯克会更换法布雷加斯换上一个前锋,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意大利的比赛博斯克希望利用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插上,之后托雷斯错过了机会,我认为第二场比赛博斯克将排上前锋。”

  对于爱尔兰是否会利用高球战术对付西班牙,特帅说,“我们要讨论的是能赢球的战术,这个世界上有上百种踢球方式,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打法。”此前卡萨诺对同性恋者的评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特拉帕托尼回应说,“这不是在谈论足球,对于卡萨诺说的,如果你想知道我的答案,我会在外面告诉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