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葡萄牙赢得太侥幸 张路:C罗不如梅西

2012年06月14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点,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B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丹麦队在乌克兰利沃夫竞技场迎战葡萄牙队。经过90分钟对战,葡萄牙队一波三折3-2险胜丹麦队。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佩佩和波斯蒂加的入球一度2-0领先,但丹麦队依靠本特纳的梅开二度追平比分;第87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瓦雷拉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此外C罗下半场两度错失单刀破门良机并在最后时刻染黄。比赛结束后,央视北京演播厅主持人申方剑邀请宫磊和张路等嘉宾点评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葡萄牙和丹麦共攻入5球,其实半场结束时央视主持人就点出了进球多的原因,“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进球多多,或许有些球队被逼入绝境,所以没的选择了,只能放出去攻了。”上半场,葡萄牙主攻,丹麦主守,北欧球队更多的依靠控球来限制葡萄牙的发挥,申方剑表示,这与丹麦在小组中的位置有关,“丹麦收着打,稳固防守,葡萄牙一直在攻,主要原因A组哪支球队实力都差不多,丹麦打谁都一样,没必要去争夺小组第一。”比赛结束时,申方剑表示,葡萄牙赢得侥幸,“葡萄牙赢得运气,很侥幸。”

  对于上半场,央视嘉宾张路称比赛的确精彩,但双方进攻手段过于单一,“比赛很精彩,你来我去,不过效率不行,进攻方式过于单一;30分钟后,双方开始变得谨慎。”比赛结束后,张路分析了葡萄牙的胜利,称他们胜在团队精神,还表示C罗不如梅西,“葡萄牙靠团体胜利,C罗不但没有正面的贡献,还是有负面的,队友一直给他喂球,但他却突破不了,他不如梅西,梅西突破不了可以分球给队友,而C罗一头撞墙到死,最多创造个任意球。C罗本场表现确实不行。”对于C罗的表现,央视嘉宾宫磊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丹麦主要防边路,阻止C罗和纳尼的发挥,C罗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急于射门;如果C罗能够有更多的配合,可以发挥更大的攻击力。”央视嘉宾宫磊点评上半场的C罗,还称下半场C罗两失单刀是压力所致,“丹麦一直控制比赛节奏,与第一场胜荷兰有关系,他们希望比赛稳一稳;而葡萄牙相反,他们第一场输给了德国;C罗两单刀球不进,主要是心理压力太大所致,他要是在皇马,肯定能够进,甚至可以过掉门将打空门。”最后时刻,央视主持人申方剑太谈到梅开二度的本特纳,并发出感叹,“本特纳,再次扮演了葡萄牙杀手。”(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